收藏文章 

08/07/2022Text: Helena Hau

頂輪失衡而導致迷茫?4個瑜伽動作,理清雜亂的思緒,尋回靈感和創造力

#4攤屍式Savasana

 


  Savasana的中文譯為攤屍式,顧名思義就是模擬屍體般躺著,但並非甚麼都不做。這時需要放鬆身體,放下雜念,但將注意力放在呼吸上,保持節奏呼吸,沉澱思緒,恢復平靜心情。


步驟:


1.    找個安靜的地方,身體平躺。這時注意,身體是否能進入一個完全自然的放鬆狀態,可以留意我們的肩膀、脖子、腰部(盆骨)是否處於緊繃狀態,甚至眉頭是否緊縐。
2.    放鬆身體後,雙手可離大腿一段距離,手掌朝上,手背貼著地面,手指放鬆
3.    雙腿放鬆,微微張開,但注意不需分太開,也不要超過盆骨距離,保持腳跟之間微貼的距離便可。
4.    放鬆身體後,專注於呼吸上,感受輕鬆的感覺,幫助大腦放下沉甸甸的思緒。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瑜伽 #沉澱 #沉澱思緒 #瑜伽冥想 #瑜伽頂輪 #Yoga #Tree pose #Savasana #Fitness #Health & Fitness #chillingathome #運動KeepFit #運動 #減壓 #心理情緒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