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7/2022Text: Charlotte Tsui

穿瑜伽褲遇上內褲透色、下體現形、腿粗問題怎麼辦?瑜伽導師4個Tips避免尷尬情況!突顯均勻比例、纖瘦身型

瑜伽褲如何修飾身型比例?

 

  看Instagram,不少瑜伽達人穿上瑜伽褲,腿又瘦又長,讓人羨慕。原來不止是本身的窈窕身型,懂得選擇瑜伽褲也能讓雙腿有P圖後的效果。有些瑜伽褲的布料太彈,容易延伸,這種布料穿上時雖然很舒服,卻沒有緊緻效果。彈力較強、布料稍厚一些的瑜伽褲,便能包裹大腿及腹部的贅肉,令腿部線條更結實。

 

Source:Coffee Lam

 

  瑜伽褲的設計上,建議選擇褲頭高於肚臍的高腰設計,一來能拉長上下身比例,讓腿看起來更修長,另外也能免卻彎腰時低腰褲容易露出內褲邊的尷尬。挑選九分、踩跟設計,而不選七分設計,也能同樣讓腿看起來更長。

 

Source/ Coffee Lam

 

  Readmore:設計上的小心思!懂得揀選合適的瑜伽服,穿出優美綫條!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瑜伽 #Health & Fitness #運動服 #ALO Yoga #運動KeepFit #穿搭 #瑜伽褲 #Fashion #運動 #瑜伽服 #Lululemon #Fitness #瑜伽衫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