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9/2022Text: Tiffany Chan

項鏈、手鏈又打結了嗎?耳環總是被落單?7個飾物收納妙招,讓你每天出門前起碼省10分鐘!

  即使仍要戴口罩外出,髮型及衣著打扮也不可以馬虎,想簡單的點綴一下日常造型,頭飾及各款首飾都是打扮好幫手。飾物雖然Size小,但要好好收納卻不是簡單一個盒子就可以,沒有整理好只會讓你每天出門前多花時間在「尋寶」,更會加速飾品封塵、生銹等情況出現,到時才後悔就太遲了。推薦以下幾個飾物收納妙招,只要跟著做,能節省不少出門和乾急的時間,以後的你肯定會感激現在的你!

 

多格型飾物收納盒

 

  首先是兩款在市面上或網店中都能買到的飾物收納物,這些多格型飾物收納盒相信大家都見不少,不過除了本身盒子的大小,也要留意收納盒內的隔層及間隔,例如你有較多大型髮飾及手飾的話,就不要選小格佔多數的款式。現在亦有不少收納盒可以自行選擇及拼砌內格的,多買一點內格也方便以後因應需要而作出調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ackers Japan(@mystackers_jp)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ackers Japan(@mystackers_jp)分享的貼文

 

 

飾品收納架

 

  若然你的梳妝台擁有充足空間的話,當然也可以選擇這類型的飾品收納架,挑選有層架或支柱的款式,更可隨意將各式首飾統統放上去,輕鬆就能變成高質感的擺設,當然過於凌亂也是會影響觀感的。除了佔空間,選用飾品收納架也要留意封塵及氧化變色的問題,對於金屬飾物就要多加護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りんりん♡(@rinrin934)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light candle(@the_light_candl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創百貨 (daiso taiwan)(@daiso_taiwan)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項鏈、手鏈收納妙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造型 #戒指 #首飾 #收納 #飾品 #項鏈 #手鏈 #Tags:飾物 #耳環 #打扮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