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9/2022Text: Charlotte Tsui

The Kardashians第二季開播!Kim Kardashian如何從被人看不起的真人騷名媛,變成最有影響力的時尚Icon?

考律師執照,為死刑犯翻案

 

  Kim Kardashian在機緣巧合下了解到一些死刑犯的生活,一些死刑犯堅稱自己是無辜的,還有一些在監獄緩刑的過程中悔改、重生,但依然要面臨死刑的威脅。Kim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幫助他們,改變不完美的法律系統,加上她的父親是一名知名律師。40歲、沒有大學學位的她竟然決心去讀法律,並參加「baby bar考試」。這個考試即使對於專修法律的學生來說很難,考試長達7個小時,必須寫4個小時論文,而且有300多道考題。可想而知,有多少網民嘲笑她,「這個只懂自拍的明星怎麼可能考得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 Kardashian(@kimkardashian)分享的貼文

 

  Kim作為三個孩子的媽媽,一邊經營自己的時尚王國,還要抽時間讀法律、考試。她用了3年去準備這個考試,最高峰的時候,她每日都抽10小時學習,並考了4次,在最後一次終於合格了!

 

  一名死刑犯Julius Jones涉嫌在1999年劫車槍殺保險經理Paul Howell,並於2002年被判死刑,不過律師卻聲稱案發當時在家 Jones,有不在場證明。這個案件後來被拍成紀錄片《最後的防禦》(The Last Defense),因此近年在全美引發關注。Kim以自己的影響力,並聯絡許多知名明星、NBA球星及政壇人士為死刑犯發聲。在死刑執行的前一刻4小時州長Kevin Stitt採納赦免和採用假釋委員會的建議,減刑為終身監禁,並不得假釋。

 

  Kim攻讀法律證明了自己並不只是空有外殼的花瓶,同樣有能力及信仰,轉變了大眾對她的負面印象。她是一個行動力十足的夢想家,不怕遙不可及的夢想被嘲笑,更用行動一步步去達到自己的目標,用努力讓夢想成真!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金卡戴珊 #夢想 #名模 #The Kardashians #時尚icon #Kim Kardashian #Vogue #Inner Beauty #Kanye West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