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11/2022Text: DIVA 編輯部Photo: 官方圖片

Chantecaille、Valentino Beauty、ARMANI Beauty推出充滿節日氣氛的限量單品,讓人愛不釋手!

 

#2 時尚之選:VALENTINO BEAUTY奢華鉚釘星光系列

 

 

  Valentino Beauty日前推出Star Studs Edition奢華鉚釘星光限量彩妝,以經典的鉚釘元素襯托節日氣氛。一系列節日套裝包括黑金外殼的Rosso Valentino 高訂經典唇膏、限量版Go-Clutch高訂隨行彩妝鏡盒和Eye2Cheek兩用胭脂及眼影等,這麼多款產品之中,最令人心動的,少不了限量版Go-Clutch高訂隨行彩妝鏡盒,這款彩妝鏡盒以黑金為主調,採用二合一粉盒的設計,內含一支迷你唇膏在內。粉盒是限定的新色#111 Golden Notte,散發淡淡的閃爍暖光色系,配以皇牌Minirosso唇膏,色號是#111A Undressed Velvet,一盒在手,外出補妝十分便利。

 

限量版Go-Clutch高訂隨行彩妝鏡盒套裝$1,900

二合一粉盒及迷你唇膏,粉盒限定新色#111 Golden Notte(閃爍暖光色系)

Eye2Cheek兩用胭脂及眼影 $510

限定新色#111 Afterglow Corallo(溫暖橙紅色系)

Rosso Valentino高訂經典唇膏$390

 

查詢:Valentino Beaut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eauty #Trending Item #聖誕限定 #聖誕套裝 #節日限定 #限量版美妝品 #Armani Beauty #Rosso Valentino #CHANTECAILLE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2022xmasgift #2022xmas #2022xmassurpris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