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1/2023Text: Charlotte Tsui

Blackpink成員Jennie、韓星鄭浩妍都喜愛!以韓國流行的普拉提Pilates消走新年肚腩、重塑腹肌!

普拉提的好處

 

  適合不同程度的運動者:由於普拉提的動作十分精準,比起其他運動更安全。針對不同人士該運動能調較不同的難易度,運動員能做高強度訓練提升運動表現,配合器械,即使大年紀的老人家、甚至康復者亦能安全地訓練肌肉,保持身體靈活度。

 

 

  有效雕塑肌肉:普拉提是針對性的運動,特別是針對核心肌群、大腿肌肉、手部線條尤其有效。若你需要針對某部分肌肉進行雕塑,普拉提則十分有效。不少女生都希望擁有芭蕾舞者般細長的肌肉,重量訓練(Gym)容易讓肌肉增大,但無需負重的皮拉提則能讓肌肉更纖細、修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改善心肺功能:與瑜伽一樣,普拉提也是帶氧運動的一種十分注重呼吸。在進行普拉提運動時,呼吸是重要的一環,配合每個動作導師會明確給予呼吸的指令。長期進行能提升心肺功能、幫助身體血液循環。正確的深呼吸,有效使氧氣傳遞至身體各處肌肉和器官,幫助肌肉復原。

 

下一頁:一起做!普拉提核心肌群訓練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普拉提 #Pilates #gym #修身 #瑜伽 #健康 #Health #健身 #運動 #Workout #Health & Fitness #Fitness #運動KeepFit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