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2/2023Text: Tiffany chanPhoto: 品牌照片

Last Minute情人節美妝禮物推介!Burberry情侶對香、 Foreo智能美肌儀、 SK-II神仙水禮盒,向她送上最貼心的愛!

  情人節禮物送甚麼?相信是不少男朋友或女朋友比起甜蜜浪漫約會,更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向摯愛送上一份精緻又難忘的禮物,為情人節約會畫上完美的句號。女生最愛的禮物除了名牌,就是「睇得又用得」的美妝品,以下幾款情人節特別版美妝品,由情侶對香、護膚品到家用美肌儀都有,另一半一定滿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Burberry Beauty HER香氛/HERO淡香氛 — 情侶對香更浪漫

 

  情人節禮物不一定只能送給對方,以Burberry Beauty的Her香氛及Hero淡香氛作情侶對香禮物,增添禮物的意義,更加浪漫難忘!BURBERRY HER 香氛是品牌第一款蘊含英國風味的香氛,先以紅莓及黑莓香調展開嗅覺旅程,後調的白木質香調加持,則為甜膩的果香增添一絲清新高雅質感,並呈現出恬靜淡雅氛圍,突顯女性的知性優雅。而BURBERRY HERO這款男性淡香氛,以清新的佛手柑注入活力,並以杜松和黑椒突顯硬朗剛強,配合糅合了三個產地雪松的基調,展現紳士形象。

 

  BURBERRY HER香氛瓶身以粉紅色表達女性柔美;BURBERRY HERO淡香氛則以淡啡色帶出男性堅強,設計簡約但背後意義更是蘊藏無限愛意。

 

BURBERRY HER 香氛 $890 / 50ml (左)

BURBERRY HERO 淡香氛 $645 / 50ml (右)

 

查詢:Burberry Beauty

 

下頁繼續睇Miss Dior香薰情人節珍藏版禮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情人節2023 #美妝 #神仙水 #香氛 #家用美肌儀 #Foreo #禮物 #香水 #護膚品 #化妝品 #情人節禮物 #香薰 #情人節 #SK-II #Miss Dior #Burberry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