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3/2023Text: Christy Yiu

曾被笑像麵包超人!《我是千尋》有村架純靠「間斷入浴法」瘦身,5大秘訣變出易瘦體質!

  Netflix電影《我是千尋》上月上映後反應不俗,飾演主角千尋的有村架純更是首次突破平日的清純形象,在戲中扮演前性工作者,叫人眼前一亮。擁有精致五官,纖細身材的有村架純曾被封為「最理想身材的日本女星」之一,不過她曾一度為角色造型增肥,被網民笑稱其包包面就像真人版「麵包超人」,其後她極速瘦身,短時間內成功撇掉5公斤,究竟有村架純有甚麼瘦身秘訣?一起來偷師吧!

 

 

#1間斷入浴法:刺激交感神經

 

  其實早於出道初期,有村架純已常常為瘦身問題煩惱,更曾因為使用了不健康的減肥方法,令身心都承受巨大壓力。為了健康地減肥,她便採用了「間斷入浴法」,把自己的體質調整至容易變瘦的狀態。間斷入浴法是指以間斷式來回入浴40至42度的熱水中,並重複「入浴3分鐘,起來5分鐘」這個步驟2到3次,這樣可有效刺激交感神經,促進燃燒脂肪。

 

 

#2 沐浴後拉筋、做運動、按摩:促進身陳代謝

 

  除了使用間斷入浴法改善體質,有村架純亦曾指自己會在沐浴後拉筋、做運動和按摩淋巴。因為這段時間進行以上活動,除了有助提高身陳代謝能力,促進瘦身,更可改善睡眠質數。有村架純更表示,持續這些習慣一段時間後,成功練成了行路也會出汗的體質!

 

下一頁:飲食也有講究!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健康 #日本 #Health & Fitness #間斷入浴法 #Fitness #一汁三菜 #溫活 #瘦身秘訣 #減肥 #按摩 #運動 #我是千尋 #Netflix #日本女星 #有村架純 #拉筋 #Skin & Body Care #瘦身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