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5/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Culti Milano

以香氣點綴家中角落!擴香瓶始袓Culti Milano登陸中環:人氣綠茶佛手柑調,宛如置身日式庭院

  經過一天工作的洗禮,回家後躺在床上,點燃最愛的香氛,總是叫人最舒適、最為放鬆。說到香氛,近日來自意大利的殿堂級香氛品牌Culti Milano在中環正式開設全亞洲首間旗艦店「Culti House」,把意式家居香氣融入室內設計,重新詮釋「家的美學」。

 

 

  來自意大利的Culti Milano,由當地室內設計師Alessandro Agrati於1990年創立,把「氣味」和「室内設計」聯結起來,形造出一個舒適,沒有違和感的氛圍。不說不知,其實Culti Milano是擴香瓶的始袓,Alessandro有感香氛蠟燭等的擴香時間實在是太短暫,因此研發出不用點火的擴香瓶,亦即是現在大家常見,插著蘆葦支的擴香瓶。除了散發陣陣香氣,同時亦能點綴家中角落。

 

 

  旗艦店位於中環荷李活道,由著名室內設計師Alexis Dupont設計,裝潢採用了平衡溫暖的色調,配以意式建築經常用到的楓木及洞石元素,給人溫馨典雅的感覺。店中除了有傳統零售空間,同時亦擺放了各式家具,當中更有特意從米蘭運到香港,由德國大師Mies van der Rohe操刀的Barcelona Chair,讓客人可以坐在這裏細心挑選自家的專屬香氣,份外舒適。

 

 

  在香調方面,除了有經典的木質調,Culti Milano亦有花香、果香、柑橘、海洋調等多種類型,當中最受歡迎的便是「綠茶雅韻Thé」系列,基調以煎茶香氣為主,配以中調的佛手柑,絲絲禪意,宛如置身日式茶屋,放緩身心。

 

Diffuser Stile The $950/500ml

 

  適逢旗艦店開幕,品牌更特別在香港店推出已停產的限量香氛Van Gogh Irises系列,香氛以梵高第一幅創作的油畫《鳶尾花》為藍本,利用香氣詮釋梵高的藝術氛圍,為家中增添文藝氣息。

 

Diffuser Van Gogh, Irises

 

  除了一系列的擴香瓶,Culti Milano亦有推出身體香氛系列、香氛噴霧和汽車香氛等。讓喜歡的味道隨時隨地圍繞自己,也是一種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Culti House Hong Kong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70A號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eauty news #香氛 #荷李活道 #日式庭院 #旗艦店 #室內設計 #中環 #Culti House #綠茶 #梵高 #意大利香氛 #Culti Milano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Art & Cultu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