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5/2017

Harry說的「沖繩PTBF」

  歐遊回來不久,老婆跟她妹妹到沖繩五天遊。老婆不在旁,趁機巡遊各區夜店玩天光。今晚超幸運,兩個妙齡少女在身邊團團轉。

 

  「WhatsApp?不太好吧?才剛認識。」巨胸少女婉拒我的請求。

 

  「有上網嗎?」熱褲少女貼著我的手臂問,胸部差點碰到我。

 

  「當然有,你當我外星人?」收電郵也算上網吧?「我有玩Facebook。」

 

  「Facebook?」少女對望齊聲失笑。

 

  「怎麼?你們沒有Facebook?」哪裏出了問題?

 

  「Facebook只是用來敷衍老爸老媽,叔叔你竟然當寶。」甜美的笑聲化成利器,一刀一刀的捅下來。

 

  「你不玩Snapchat?」巨胸少女把秀髮撥到一邊嬌柔地問。

 

  「別戲弄他,」熱褲少女搶著說:「玩Facebook的叔叔可能連Instagram也沒有,怎會知甚麼是Snapchat?」

 

  「Instagram嘛,很多年前有用過,後來少用,叔叔今晚『加』你倆。」反轉紙杯墊,遞上原子筆,「留下你們的帳號,快。」

 

  「說謊,有的話直接拿手機出來便是,還用寫嗎?」兩名少女開始輪流夾攻我。

 

  「Instagram不是『加』是『追蹤』啊,大叔說謊也不會。」

 

  「算了,真的會帶我們上遊艇玩嗎?」

 

  「出海?我們沒有泳衣,沒錢。」二人嗲勁十足,我的心軟了。

 

  「甚麼也行,甚麼也行。」老婆回來之前,別說上遊艇,上大床也行。

 

  回家立即登記Instagram,原來可連接到Facebook朋友。推薦中竟然老婆帳號,都是沖繩的照片,相信是近日才開通——慢著!她旁邊的小鮮肉是誰?

 

  旅行期間,老婆每晚也打電話回家,美其名報平安,實質監督我行蹤。幾句閒話,她突然先發制人:「Harry你開了Instagram?」

 

  「我也剛剛看到你,」老婆沒料到我有此一著,支吾以對,「沖繩很美,後悔不跟你同行。」

 

  「不來也罷,我和妹妹兩個女人,怕悶壞你。」老婆處變不驚,港婦果然厲害。

 

  「相中明明是三個人,誰?」

 

  「包車司機嘛,妹妹上網預約的。」包車司機會扭著你倆的腰拍照?當我傻瓜?

 

  「還以為包車司機只有大叔。」

 

  「妹妹看中人家小鮮肉,沖繩人很熱情,熱情到有點受不了,Instagram也是他的主意。」不得不給讚,說得很無奈似的。

 

  「告訴他,你老公吃醋。」

 

  「神經,星期天回來。」老婆匆匆掛線,心裏有鬼吧!

 

  立即「追蹤」兩名夜店美少女,後悔現在才玩Instagram,怎麼尺度如此大?叔叔鼻血差點噴出來。來不及高興,老婆又打電話來。

 

  「你找死?我不在香港看漏一眼便搞小動作?」老婆大發雷霆,發生甚麼事?

 

  「搞甚麼小動作?乖乖得連打飛機也沒有。」

 

  「剛才一直試探我,很寂寞?寂寞到要找PTGF?」甚麼PTGF?不要硬碰失控的女人,推說明早開會為由,一聲晚安後掛線。

 

  上網搜查,原來PTGF是Part Time Girl Friend縮寫,兩個美少女每張相片也有「#PTGF」。老婆突然刪走所有Instagram相片,必定做了虧心事。可惜有個豬一樣的隊友——還是單身的妹妹。妹妹的賬號出賣了她,沖繩小鮮肉賬號竟然有「#PTBF」,老婆還敢惡人先告狀?

 

  在妹妹的相片留言:「幫姐夫問問你姐姐,甚麼是PTBF?」

 

  第二天醒來,連妹妹的賬號也清洗得一乾了淨,老婆也再沒提起PTGF的事。至於那兩個PTGF,要付費的話,叔叔買得起更好的,何須屈就這種廉價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