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6/2017

愛美神說的「全身暑假的秘道」

  早上和技安到公共泳池消暑,主池太多人,選了其中一個較少人的訓練池。游了一會靠在池邊休息,海牛般巨大的技安游過來,貼著我跟我聊天。他的手在水裏不安分,偷偷潛到我泳衣高叉處滑進去。以為他只是一時貪玩調戲我,但他愈玩愈超勁,沒有停手的意圖。我轉身背向他,避過他肆虐的指頭。

 

  「不是說天氣悶熱,到泳池嬉戲嗎?」海牛圓潤的肚皮壓著我,清楚感受到肚皮以下已「武裝起義」。

 

  「是嬉戲不是嬉春,那邊有救生員,給發現怎算?」我輕輕撥開緊貼著我的「水中導彈」,海牛得意洋洋的偷笑,「回家才收拾你。」

 

  「回家?甚麼環保不開空調,在焗爐裏做愛嗎?」在泳池做的確吸引,但對面的救生員一直盯著我們,不可能。不消一會,按安沉默起來,不對勁。

 

  「怎麼了?」伸手碰碰他的小導彈,水溫出現異樣,「你——」

 

  「安靜點——」

 

  「你找死!去——」

 

  「好好好,閉嘴閉嘴。」技安終止「排污」急急上水跑去洗手間,可惡。不消一會,他喘著氣跑回來,跳下水再次抱著我。

 

  「唏,」按安用手肘輕輕碰我,「回家吧,肚餓。」

 

  「肚餓?」我失笑,「肚餓去餐廳,我想逛街不想回家。」

 

  「愛美神大人,老婆大人。」他緊抱著我,小導彈再次從後指著我,「剛才我沒尿尿,不答應我,我貼著你——」

 

  「你想死?」他只管格格地笑,「我答應你,我答應你。」我不停掙扎,水溫又起變化,難道......

 

  「一時失手,不是故意的。」沒公德的海牛只管傻笑,我急急跑去更衣室沖身。

 

  到附近茶餐廳吃午飯,在商場買了點家用品後回家。開了空調,按安急不及待抱我進睡房「開餐」。

 

  「不是說天氣悶熱嗎?我們玩點更消暑的。」我從床上彈起,走到廚房,從冰箱取出一桶冰粒。

 

  「呵呵,這個我一直想試。」按安模仿AV男優,用冰粒刺激我各個敏感部位。冰粒隨著體溫溶化,再玩下去,睡床變水床,要速戰速決。

 

  「到我替你消暑。」我咬著一片凍粒,在他身上遊走。

 

  沒料到他極度享受,還不時叫不要停。冰桶的冰粒剩下三數片,不能再浪費。叫按安轉身,他猶豫了一會,「給你全身暑假,快轉身。」

 

  「你想怎樣?」技安乖乖的爬在床上,冰粒在他最神秘地方停下來,他感到不安。趁沾滿冰水的秘道口有點鬆懈,我手指用力一推——他「喔」的一聲叫了,暢快又痛快。

 

  「別動!還有三粒,消暑嘛。」沒公德的海牛終於得到懲罰,但從他的表情和叫聲,有人好像暗暗樂在其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