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1/08/2016

我的面膜Shopping Cart

  最近有朋友在FB上分享,「最近我連續敷幾晚不同的面膜組合,皮膚真的好了!」曾經亦有幾位朋友跟我分享過,晚晚用化妝棉敷雪肌精/Menard Beauness,皮膚亦愈來愈好。當然亦有一些朋友是只用肥皂面霜,也能保養到皮膚滑滑溜溜。

 

  所以說,人人肌膚的底子不同,最緊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程序,不要怕麻煩,因為嘗試和摸索的過程是學習也是樂趣。我不會每晚敷面膜,但一星期都總有兩三次,懶得過水抹面的日子,就自然會用Paper Mask。最近試了幾款不錯的Paper Mask,和大家分享一下:

 

Patchlogy Smartmud No Mess Mud Mask (Luxes Beauty)

  泥漿面膜有效潔淨油脂污垢,但切記要仔細抹淨,否則反而會堵塞毛孔。所以我近期偏向用酵素面膜,但泥漿面膜那種徹底潔淨的感覺似乎又不能百分百取代。

 

  Patchlogy SmartMud “No Mess” 片裝泥漿面膜便可免卻清洗,簡化深層清潔程序。這款排毒paper mask,蘊含火山泥及豐富礦物成份,最有趣的是能淨化潔膚不留「泥跡」,撕起面膜後只有少許泥漬,輕輕一抹就乾淨,比起傳統泥漿面膜方便得多!除有清潔作用之外,能即時增加肌膚光澤,而且使用後沒有繃緊感覺。

 

Karuna Melting Boost重點極速滲透護理膜

  這款不是面膜,是一款配合面膜使用的定位「加強貼」,以敷溶技術研創,在想重點改善的部位貼上護理膜後再敷上任何一款Karuna面膜,活躍修護精華極速溶化滲透,直達肌膚內層,重點改善不同問題,如圖中的Under Eye+ Melting Boost是專為眼部周圍肌膚而設,而Correct+ Melting Boost則可重點淡斑去印,當撕起面膜的時候,護理膜已經完全溶化,再輕輕按摩滲透肌膚便可。

 

Borghese fango Essenziali Energize with Mango & Pomegrante Treatment Sheet Mask全效快激活面膜

  Borghese最新推出的全效快泥面膜系列,概念是能在5分鐘內為肌膚和感官帶來令人讚嘆的WOW! 效果。一盒有四款不同的面膜,圖中的是「全效快激活面膜」,主要成分為芒果和紅石榴萃取 ,能天然去除角質,提升修復能力,天然抗氧化和抗衰老功效,即時令肌膚回復光澤。

 

Pïxel® Clinical Bio-Activ Whitening Mask B3美白針面膜

  這個是獨立品牌,銷售點不多,但產品都有不錯評價,這款超貼面設計面膜使用第二代生物纖維技術,纖維密度更細,20nm納米級結構能貯存超微細分子精華(美白、補濕、消炎),活性成份能滲透至肌膚,改善暗黃膚質,尤其是內乾外油的肌膚。

 

Dr Wu Extreme Whitening Bio-Cellulose Mask With Vitamin C 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一向是Dr Wu面膜的用家,新推出的美白面膜賣點是輕、透、薄生物纖維,結合3D立體設計,緊密肌膚並將27ml精華迅速導入肌底深度美白。「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綠藻萃取及天然植物精華,改善肌表粗糙,使用後膚色即時有均勻亮白的效果,敏感性膚質亦可使用,不過我建議敏感性還是暫停美白吧!

 

Avène Soothing Mask抗敏舒緩面膜

  Avène 為配合亞洲女士的肌膚需要和護膚習慣而推出的面膜,特別適合亞洲敏感肌膚及輪廓,採用革新 SensitiveCell Technology 微米加壓仿絲纖維質感,面膜能更緊貼肌膚面部,瞬間為肌膚輸送有效舒緩成分,安撫敏感不適 。不含香料、酒精及 Paraben,任何敏感肌膚適用。

 

Info: Luxes Beauty , Karuna , Borghese , Dr Wu Clinical Skincare , Pixel Clinical , Eau Thermale Avèn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