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08/2016

今期「唇」熱話

  最近愛化妝的女士都可能出現選擇困難,好幾個品牌除了恆常秋冬系列之外,再加推唇妝系列,數星期前才介紹過幾款唇膏,今日又有新美唇產品和大家分享了!

 

CLARINS  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凝亮護唇油

  凝亮護唇油是經典護理油的全新成員,配方蘊含皇牌榛子油及有機荷荷巴油混合黃香李油萃取,但質地並不是「油」,反而像不黏厚的唇彩,能調節過乾、缺乏光澤的唇部肌膚之水油失衡問題,深層滋潤缺水雙唇,同時撫平乾紋。歐洲推出後多度斷市,而且多位韓國女藝人在IG貼相支持,甫推出已售出逾五萬支及一度斷市,很多女生都躍躍欲試。

 

Urban Decay VICE唇膏系列

  一次過推出100款色調,Mega Matte、Comfort Matte Cream、Metallized,Sheer及 Sheer Shimmer,相信很難找不到喜歡的色調,強大陣容加上售價$150實在吸引!

 

  唇膏運用專利Pigment Infusion System™技術,擁有超柔滑質感並能高度顯色。上周參加VICE AFTERDARK派對,化妝師用了三款唇膏幫我設計唇妝,先用啞光裸色的Uptight /Comfort Matte 打底,再塗上啞光珊瑚色的Tilt /Comfort Matte,最後在唇部中央塗上Bang/ Cream,Comfort Matte質地不會感覺乾燥,而且沒有令唇紋更明顯,想試啞光唇妝的女生可以一試。 

 

ROUGE INTERDIT Vinyl禁忌之吻亮彩唇膏 

  Givenchy新推出的時尚唇膏系列 ,配方蘊含帶來持久的滋潤修護玫瑰精油,結合矽樹脂能在嘴唇上形成貼服、透亮及飽滿的薄膜,展現豐潤柔嫩的「Vinyl」漆光光澤,而光感柔焦粒子則有助修飾唇紋,當中最特別和最引起注目的是黑色唇膏Noir Révélateur。

 

  其實黑色唇膏不是首創,過往不少品牌都推出過類似的調色唇膏,但當然有「Givenchy」的光環就不同了,唇膏配方會隨著雙唇的PH度變化而變成淡紫色或紫紅色,可單獨塗抹,或覆蓋在其他顏色的唇膏上,顏色會立刻變得更濃郁。

 

CANMAKE Your Lip Only Gloss

  如果想經濟一點體驗類似效果,可試試CANMAKE Your Lip Only Gloss黑色變色唇彩04,亮黑色唇彩獨特配方因應不同唇部肌膚的滋潤度而幻變出不同深淺度的深紫粉紅。單獨使用會變為深紫紅色,塗在其他唇膏上能增添煙薰感的亮黑光澤。

 

Lush Bamboozled Lip Satin 持久赤色唇膏 

  中環Lush Soho Square分店獨有的彩妝系列──Emotional Brilliance心靈彩妝,由LUSH創辦人Rowena Bird及英國著名心理學家Lady Kennedy聯手合作,建基於外國流行的顏色心靈治療,以詞彙來命名顏色並說明心情狀態。豐富的天然色彩系列以新鮮材料以人手製造,適合素食主義者使用。唇膏方面,除了有唇膏磚和幼筒唇膏外,這款採用真竹子來盛載的鮮紅Lip Satin(體積比一般唇膏大很多),使用時用唇掃塗抹,色澤持久,無論設計和色調都像古代妝品,有趣! 

 

Info: Clarins, Givenchy Fragrances & Beauty, Urban Decay Cosmetics, CANMAKE, LUSH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