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08/2016

急救殘樣的提神劑

  多年前當國際美容品牌提出「壓力肌膚護理」概念,當時我問皮膚科醫生有甚麼看法,「醫學上對肌膚壓力沒有實則證明,壓力會令人看來疲累,疲累的臉也可以令一個愛美的人有壓力,我會說這是因果循環吧!」

 

  事實上,肌膚疲倦、受壓,聽來十分抽象,簡單而言,就是肌膚暗啞、黑眼圈明顯,毛孔擴張但又泛油光、乾紋顯著等等,這些亦可以說是衰老表徵,如果要用兩個字形容,那應該是「殘樣」了,引發這些變化的原因就是身體疲累和精神受壓,充份休息一段時間理應是最有效改善的方法,然而在護膚層面亦有提神補品可幫一把。

 

  最近有幾個品牌均推出針對倦容的產品,相信很多人士都適用呢!

Valmont DetO2X Cream淨化注養輕感面霜

  專為改善被毒素侵害及疲倦肌膚而設,非常創新的慕絲泡沫質地面霜,仿如看見氧氣以另一個狀態呈現!這面霜的最大特色是其獨家研發的氧氣複合物 (O2 Complex),配合瑞士Uttwiler Spätlauber蘋果幹細胞及三離子DNA成分能將氧氣輸送到肌膚細胞的核心,然後排走導致細胞窒息的二氧化碳和毒素,重啟肌膚的自我淨化系統,使用方法亦與別不同。用小小的美容掃沾上慕絲狀的面霜,輕輕塗抹於肌膚上,讓氧氣釋放到肌膚表層,排走毒素,去除暗啞,帶走倦容,令肌膚回復光澤。

Sisleÿa L’Intégral Anti-Âge活膚再生駐顏霜

  這面霜除了修復基因及外在環境因素而導致的老化跡象,更首次針對因行為及生活方式而造成的肌膚衰老痕跡──急促的生活節奏、壓力、生活方式(包括吸煙、曝曬、不良飲食習慣等),改善肌膚細胞的生長循環及生存環境,維持細胞壽命,顯著減少疲倦跡象,皺紋減少,肌膚看上去更年輕,膚色更明亮,充滿活力。質地柔軟舒適,特別再加分是其薰衣草及茉沃刺那(Marjoram)的植物精華油芳香。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特效藥」概念的小膠囊,內含專利雙效抗刺激+同步修護科技ChronoluxAI Technology,有助肌膚應對所有刺激階段,並支援肌膚天然同步修護,使明顯的刺激迅速減退,紓解女性因現代繁重生活而飽受過度壓力的肌膚。

 

  急救用法是當肌膚過度受壓時,連續2星期,每晚使用一粒。亦可作為「受壓前護理」,當預知肌膚將會受壓,如旅遊,可連續2星期使用,以支援肌膚自我抵抗及復原能力,預防疲態出現。 

 

  一粒的份量已足夠我塗滿全面及頸部,質地如oil in serum非常易推,我一定會按摩至吸收,試用了三天,最明顯是光澤度增加了。

 

  除了護膚品之外,每次去東京我都會帶兩瓶抗疲勞補充劑回來,古天樂代言的Alinamin都不錯,每當極度睡眠不足,或是運動後周身酸軟,我都會服用兩三次,效果也頗為顯著。

 

Source: Sisley , Valmont , Estée Lauder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護膚品 #抗衰老 #保濕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