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06/2017

肌膚泡泡浴

  潔面過程帶來感官享受,而迎合肌膚需要又能徹底潔淨肌膚污垢的產品,更有效改善肌膚問題,令膚質更細緻。我是中性偏油肌膚,除了天氣極乾燥或敏感發作,每天都會用泡沫潔膚產品。

 

  泡沫都有很多種,不同基底配方的泡沫,質感密度都有不同,除了用雙手潔面外,配合潔面工具更可提升潔膚效果。上周出席ReFa清透潔面儀發佈會,本來聲波潔面儀也不是新鮮事,但這潔面儀的使用感的確非常舒適,值得推介!

ReFa清透潔面儀

  ReFa清透潔面儀的外型纖細,結合首創3D聲波離子技術,3D聲波震動,離子潔淨及日本製刷毛,當中最特別的是像Kabuki Brush的高密度超柔軟刷頭,以日本傳統技術製作的刷毛,超極細刷毛尖端比毛孔更細,配合混合長短刷毛及波浪型墊層,開動後有效打散並導出毛孔深處污垢,並提升舒適感及潔淨能力,使用時像被泡沫包著肌膚輕柔地微微震動,徹底潔淨又不會拉扯肌膚,備有三種模式,Soft適合早上潔面,Clean適合晚上或卸妝後,Deep適用於深層清潔,注意需要先將泡沫塗於面上才開始使用,如圖中的潔膚皂可先用起泡網製造泡沫才開始潔面。

 

  除了同系出品外,以下幾款泡沫潔膚產品,都可配合潔面儀使用呢!

 

RMK Moist Foaming Soap 炭酸保濕潔面泡

  輕輕一按即時帶來豐盈泡沫,加入炭酸成份、植物成分及日本清酒成分的彈力泡沫,能溫和地包裹著面頰,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去除面上污垢,同時為肌膚帶來水潤感。

 

  使用時乾手乾面,於掌心按壓出約一個乒乓球大小的泡沫。把泡沫全面均勻推開進行潔面,亦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手勢,由面部中央向外按摩。完成後以溫水沖洗乾淨便可。

 

Dior Lotion to Foam - Fresh Cleanser水活力嫩肌淨化潔面泡沫

  潔膚/淨化二合一配方,蘊含白茶及皂苷(天然潔膚成分),水凝質感即時轉化成綿密豐盈泡沫,只需一個步驟,便同時帶來高效淨膚及化妝水清新喚醒的功效。全面塗勻泡沫後,輕拍肌膚以去除肌膚雜質,再以清水徹底清洗便可。

 

ARMANIPRIMA Instant Off/Face – Eyes – Lips Oil-in-gel Foaming Cleanser雪凝光亮肌卸妝潔面啫喱

   雙重用法的潔膚產品,採用獨家「Wet & Dry」雙重潔面技術,質地可輕易轉變為卸妝油,亦可加水揉出奶白色泡沫徹底清潔肌膚,配方加入溫和卸妝成份甜杏仁油(Sweet Almond Oil),含豐富維他命,有滋養與保濕功效,讓肌膚回復潔淨亮澤,結合HEPES水楊酸衍生成份,有效去除表面老化角質,即時令肌膚光滑細嫩。

 

Info: ReFa HK, RMK Hong Kong, Armani Beauty, DIOR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潔面 #護膚品 #summer2017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