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10/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探索 Buly「美容秘方專櫃」!原材料調配最「新鮮」面膜!3款天然面膜Recipe介紹

  1803年創立的古典香氛品牌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Buly) ,2014年由藝術創作總監Ramdane Touhami重新建立,令品牌的DNA得以進化更新及與現代接軌。Buly在巴黎rue Bonaparte開設首間專門店,短短幾年間,品牌獨有的法式savoir faire魅力吸引世界各地用家,版圖遍及全球二十個國家,由東京至三藩市,取道首爾、台北、大阪、京都及香港等地,最新消息是LVMH集團全面收購Buly,多間新店將於數年內陸續登場,選址包括慕尼黑、米蘭和名古屋。

 

 

  最近大家都無奈地進行「偽旅行」概念,走進這樓底高,設計懷舊,甚至有點魔法感覺的店,真的有如置身法國的幻覺。

 

  剛好就在LVMH發佈消息的那天,我約了Buly「探店」。Buly有很多產品,除了經典的香氛系列,還有多款家居香氛和美容用具,而今次的目標是我非常感興趣,但相對少人提及的「美容秘方專櫃」。

 

  Buly有基本的護膚產品,但所有磨砂、面膜都主張顧客自己利用一系列原材料新鮮調配,品牌相信不加任何化學成分的面膜最能保存植物的護膚力量。今次邀請Buly專員介紹三款簡單的天然面膜Recipe。

 

 

  Buly Plant Oil (植物油)系列多達70多款,相信一定是款式最齊全(但不一定最相宜)的美容品牌,訂價由200多元至900多元不等,由常見的小麥胚芽油,大麻籽油、印加果油到仙人掌果油都有,產地各有不同;而Buly 自家製作的浸漬油品,全無加熱及化學方式處理,可將植物的營養成分保留在最佳狀態。

 

 

  Powder(粉末)像中式藥材店百子櫃的藥材, 接近30款由花、葉、根等研磨的粉末,檯上的小玻璃碗讓客人可觀察粉末的色香,而貨裝則是小圓紙盒整齊地排列在牆上的飾櫃;Clay(泥土)也有12款 ,包括玫瑰色白泥、超幼細火山泥粉末和紫色泥土等,用這些植物油、粉末和泥土可變化出數之不盡的美膚配方。

 

  除了有書本/小冊子參考外,店員隨時都可以為客人介紹幾款美膚配方,混合面膜的基本比例是粉末與水 1:1 ,然後再視乎混合的狀態加以調節,「水」可以是離子水、花水,也可以是用次石墨淨化過的白開水,面膜或髮膜建議即時使用。

 

下一頁:不同面膜、髮膜組合介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面膜 #香氛 #植物油 #Plant Oil #次石墨 #家居香氛 #鎮靜面膜 #矽藻土 #髮膜 #新鮮即製 #美容秘方專櫃 #即製 #高嶺土 #電離子潔膚水 #玫瑰果油 #護膚油 #透明質酸 #美妝 #護膚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Buly #LVMH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