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11/2021

$9的修護效果媲美La Mer?Nivea萬年熱賣「小藍罐 」潤膚霜,5大隱藏用法公開!

  移居到加拿大不久的朋友(前美容品牌公關),FB分享在彼邦天氣又凍又乾,用過幾款尊貴品牌的面霜,撫平乾紋的效能都不及鄰居介紹她用的Nivea(!),甚至她覺得對改善眼紋都有效果,想不到這瓶她幾乎已忘記的Old School潤膚霜,效果令她大為驚歎,絕對是開心大發現!

 

  其實間中都會見到有台灣及國內的美妝達人介紹Nivea「小藍罐 」,除了介紹各種隱藏用法之外,甚至有說媲美La Mer的修護效果(有點像消委會的測試報告結果?),這款被稱為CP值最高的萬用霜,多年來深受各國名人名模喜愛。

 

 

  今個星期天氣清涼乾燥,唇邊皮膚繃繃緊、髮根蓬鬆,有點像東京的天氣,雖然家中的護膚品選擇都有不少,但看過朋友的分享,決定買一瓶迷你罐試用,盛惠$9。

 

  媽媽是Ponds用家,記憶中未有用過Nivea「小藍罐 」,雖然和La Mer 是截然不同的配方(天然的綿羊油醇,專利油包水技術製造),但質感真的和 La Mer原創配方相似度極高,也是黏黏厚厚,香氣的風格都有點相似,先試用於兩手,乳霜全面吸收後,皮膚表面潤而不膩而且柔軟,這幾天除了塗在身體較乾燥的位置外,亦當作晚霜使用,感覺真的不錯。

 

 

  看看香港、台灣和日本Nivea的IG,台灣比較著力邀請達人推廣「小藍罐 」,日本則以廣告和可愛的限定包裝取勝,雖然「小藍罐 」在香港市場不算是焦點商品,但也有間中和其他皇牌產品一同推廣,難怪多年來也是一直默默熱賣的產品。

 

  去年日本的Nivea 小藍罐廣告,說明了這瓶是男女老幼均合用的潤膚霜。

 

 

下頁睇「小藍罐」隱藏用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冬季 #乾燥 #香港 #秋冬 #台灣 #肌膚 #LA MER #NIVEA #日本 #護膚 #小藍罐 #潤膚霜 #修護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