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5/03/2022

紓緩濕疹敏感:Sammi曾分享、來自美國的草本護膚品牌Brooklyn Herborium,除了皇牌「牛屁油」還有甚麼好推介?

  早兩星期才說起,最近有很多人濕疹及皮炎發作(包括我自己),所以介紹 「Ms Chu濕疹專門店」 ,隨後我都入手了Ms Chu Body Lotion,大約三天手臂的紅點和痕癢都消褪了,效果理想(同時服用兩天治敏速)。

 

 

  提起濕疹,大家對Sammi 曾經以用家身份分享對舒緩濕疹有幫助的Brooklyn Herborium  Cow Fard Juice牛屁油可有印象? 其實Brooklyn Herborium 早幾年前已進駐香港,由於產品全部人手製造且產量極小,所以代理商沒有大肆宣傳,主要是熟客訂購,去年我自己和朋友都合共訂了6支。早前經過專櫃,跟大家再介紹其他產品。

 

位於中環Harvey Nichols的Brooklyn Herborium專櫃,有內服外用的產品。

 

  Brooklyn Herborium由兩位草本專家Molly Watman及Emma Graves 創立,最初她們為自己的寶貝調配草本護理產品,而這些自家製私房護膚品又深受親友喜愛,徇眾要求下開設專門店Brooklyn Herborium,並提供皮膚護理服務,專門店旁便是她們的草本工房。Brooklyn Herborium每一件產品均是人手製作,而產品包裝亦由同時為設計師的Emma操刀,她們堅持小量生產,除了在布魯克林本店出售外,亦有提供區內的高級水療中心及美容中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ooklyn Herborium(@brooklynherborium)分享的貼文

 

  Brooklyn Herborium以Brooklyn為根,其產品所採用的原材料亦取自該區或鄰近的農場或生產商,優先考慮可持續發展及公平貿易、有機或野生優質草本成分,以人手小量生產,所有產品以整全護理概念及天然草本配方製成,不含任何化學成分、麩質、防腐劑、色素、香料、石油成分、GMOS及SLS,不作任何動物測試。

 

  品牌理念主張肌膚健康必須平衡熱heat、油脂oil、water水,Brooklyn Herborium利用傳統草本療法,結合現代美學而調配的獨特配方,具抗菌及徹底淨化的基本特質,而且絕無毒素,針對改善肌膚問題,以天然方法令肌膚找回最平衡和諧的狀態。

 

 

皇牌「牛屁」系列  Cow Fard Juice(herbal Remedy)

 

  蘊含植物角鯊烯、崩大碗及印度苦楝油的草本治療配方,具有軟化乾性肌膚,治療fungal、microbial、bacterial pH不平衡導致的肌膚不適,亦有助治療暗瘡,任何肌膚,包括嬰兒亦可安心使用。
隨後推出的Cow Fart Activator 牛屁噴霧,另加礦物質草本保濕劑,可隨身攜帶快速止紅止痕(在外用油的確不太方便)。Cow Fart Cream牛屁膏蘊含植物油、純玫瑰水、山羊奶和蜂蜜,除滋潤外更具殺菌消炎功效,並能加速皮膚復原,可舒緩敏感及修護輕微割傷擦傷 。

 

 

  大大瓶的Mermaid Firming Masque 原來是體膜,蘊含海藻、洋耆草和法國粉紅黏土能為身體肌膚注入礦物質和維他命,同時具有排毒效果,令肌膚柔軟。而另一款像精華素的Rose Re-newal Masque,以有機蘆薈汁、玫瑰花水及多種天然油為基底,再加入有機水果及蔗糖提煉的AHA果酸、綠茶及其他抗氧化成分,用後即時有美白及平滑肌膚的效果。

 

 

  當日沒有貨的Pure Activated Charcoal 淨化解毒優質活性碳粉。每月一次,連續兩日用餐前90分鐘將1/2 茶匙混入暖水飲用,有助排走胃內的毒素,減少胃氣並可吸走脂肪。另一款油拔法專用mouth oil ,以古印度油拔排毒療法, 添加可減少牙痛和口腔中的細菌積聚的百里香,能治療口腔炎症的車前草等具有出色抗菌功效的精油,能為口腔大掃除。

 

 

  Herbal Detox Tea 排毒天然草本茶,有機草本成分,有助身體排走毒素,想不到護理品牌會推出加入玉桂的Hot Cocoa 朱古力粉吧?

 

查詢:MAGIC HAU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rooklyn Herborium #品牌 #草本護膚 #牛屁油 #護膚 #美容 #美國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