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5/2022

面膜控注意!新登場澳洲gelee純素面膜,小瓶包裝小批生產,新鮮!款式多兼質地好

  喜歡敷面膜嗎?即使我最愛的都是某幾款,但每次有新面膜我也急不及待躍躍欲試,期待發掘新寶物!每天用的護膚品不適宜頻密轉換,但面膜就不同了,追新試新也沒問題,可說是護膚程序最有趣味的環節。記得去年吾友Vivian 跟我說: 「我和澳洲的business partner籌備推出skincare產品,到時要多多支持啊!」

 

  Vivian和我一樣是資深傳媒工作者,離開傳媒崗位後除了擔任教學工作外,更有為著名生活精品店做買手,引入世界各地的美容產品。一聽到她推出自家品牌,非常期待!

 

 

  早兩天收到她寄來的產品,才知道品牌gelee已經soft launch,除了網店也在銅鑼灣有實體店。gelee 是一系列澳洲研製,素悅營潤的面膜配方, 主張大家勤敷常用,甚至每天使用也可以,以純素為本的面膜配方,帶來深層潔淨、排毒去角質、賦活津肌,抗氧再生等功效。

 

 

  「瓶子面膜」嚴選各款植物成分,了解其功效及表現, 調配成可口悅膚的瓶子面膜。憑著在美容傳媒的經驗,從面膜的質地、色澤外觀,黏稠度、 以至所有成分結合後產生的恬淡香氣、最佳敷貼時間,每周使用次數, 功效和表現等等都從用家角度出發研製。為了要面膜保存在新鮮狀態,所以每次只能小批生產。

 

  產品亦貼心地分為15ml、30ml及45ml三款容量,顧客可以選幾款15ml自組 masque tasting menu,覺得效果理想再回購大瓶使用。

 

  雖說是走簡約路線,但masque spoon卻別有心思,gelee與一家專攻珍珠貝母飾品的工作坊合作,設計靈感來自魚子醬專用小匙,由於是全人手打磨拋光,每隻都不一樣,光采紋理各異,半個滿匙的面膜已足夠塗抹整張臉,換言之,最小的15ml瓶裝大約可用5-6次。

 

 

  立即急不及待試用,Good as Gold Golden Turmeric Exfoliating Masque 薑黃杏仁粉去角質面膜 ,這面膜將幼細黏土泥膜,加入薑黃和杏仁粉末,有抗炎和溫和去角質效果,我依照建議在沐浴前塗上臉,質地細滑的面膜延展性高,果然只需半匙分量便塗滿全面,不足五分鐘便乾透,在花灑浴下沖洗配合溫和打圈,用後感覺膚質柔滑。

 

  沐浴後再用Pretty in Pro Probiotic Brightening Masque 益生菌亮肌素悅面膜,這款珍珠白色的面膜,質地有點像糖漿,配方精選四種益生菌,針對肌齡抗衰老、保濕和滋養,平衡皮膚表面的微生物群,達到亮化膚色的即時效果。敷上10—15分鐘後會變透明並有少許繃緊,用清水沖洗或濕潤棉片便可抹淨,用後膚色的均勻度有改善。

 

  第二天試用Pink Dragon Dragon's Blood Rejuvenating Masque 龍血賦活抗敏柔肌面膜 。這款面膜主要提供抗氧、舒緩和保濕作用,結合荷荷巴油、乳香油、 德國藍洋甘菊萃取精華及白藜蘆醇,強化皮膚屏障功能, 提升保濕水平,紓緩發炎不適,用後皮膚即時有光澤,紋理亦見細緻。

 

 

  gelee調節面膜質感方面的確調配得不錯,薄薄一層便有足夠敷貼效果,清潔面膜乾透也沒有太繃緊的感覺,而我最喜歡就是容易清洗,用濕棉花抹幾次便可。除了以上三款面膜之外,gelee還有淨化毛孔的Charcoal n' Cream Detox Pore-Purifying Masque 淨化毛孔粒粒碳排毒面膜 ,深層清濕和保濕的Monday Gelato Green Tea Deep Cleansing Cream Masque 抹茶深層潔淨雪糕面膜以及能即時保濕或當作睡眠面膜的Rainforest Rhyme  Lavender Hydrating Gel Masque 薰衣草雨林保濕果凍面膜。建議可選一款清潔面膜,龍血和薰衣草二選一,以及益生菌面膜共三瓶。

 

  作為品牌創辦人的朋友,難免會私心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查詢:gele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純素 #面膜 #gelee #睡眠面膜 #清潔面膜 #瓶子面膜 #澳洲 #品牌 #護膚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