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5/2022

《首爾Check in》韓國國民妖精李孝利,自身魅力不限於舞台!從心靈智慧到健美生活,散發大齡女子的獨有自然美!

  最初跳funky dance的時候(約10年前),老師的playlist有幾首李孝利的快歌,再看她的MV,我覺得她又甜美又sexy,現場表演又有壓台感,國民妖精當之無愧啊!一直都覺得她超美,亦有留意她的動向,婚後她搬去濟洲,4年後復出拍攝《孝利家民宿》到去年與Rain和劉在錫的《SSAK3》 和其他資深女歌手組成的《退貨遠征隊》,還有現正播映的《首爾Check i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REAN TIMEZ(@korean.timez)分享的貼文

剛於5月10日生日踏入43歲的李孝利

 

 

  李孝利在《首爾Check in》 與不同的朋友見面聚會,談及很多演藝圈的往事,也談及現階段的生活態度,看到她落落大方地面對自己的人生階段,毫不避忌在鏡頭前素顏,但一上妝就自帶氣場,光芒四射,節目中和嘉賓(老朋友)的互動率性自然,間中講兩句中年危機的玩笑,更覺得她沒有大部分美女「不許人間見白頭」的憂慮,即使是大齡女子也有一套健美智慧,值得終有一天會成為大齡女子的大家參考。

 

李孝利、 嚴正化、華莎、寶兒BoA和金元萱歷代最強Solo女歌手大談在演藝圈的苦與樂。

 

  李孝利於2017年復出拍攝綜藝,從華麗舞台到樸實無華的郊外生活,常以素顏或淡妝出鏡,毫不掩飾自己面上的皺紋,自然優雅地展示歲月痕跡,得天獨厚當然是主要原因,但在好山好水的環境生活,日常甚少化妝,也少用護膚品,只是間中使用即製天然面膜,雖然歲月有留下痕跡,但都被那由心而發的甜美笑容搶去焦點,所以記著:「即使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李孝利近日在化妝師好友Hong Hyun Jung 的YouTube頻道針對「美貌」分享自己的想法,首先她坦承自己是美女,從小到大都沒有因外貌問題而焦慮。Hong Hyun Jung 認為美麗是源於自信,在自己的世界中尋找獨得的魅力,但李孝利並不認同, 「外貌就只是外貌,誠實地說某程度而言外貌是天生的,同時亦是取決於你願意為外表付出怎樣的努力,特別在40歲後,是建基於你怎樣去活出自己的人生。我不同意別人說美麗源於自信,因為那只代表一個充滿自信但外表不美的人。我認為所有人都是漂亮的,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真正認識自己的優點,所以最重要是發掘自己的長處,並努力去突顯這些長處。」她以自己為例子,她的腿比例上較短,但沒有自暴自棄,反而努力去改變,讓缺點變成動力,推動自己活出更好的一面。

 

  今時今日,社交媒體傳達不少歪曲的審美觀,很多時會影響到觀眾不自覺地自卑甚至因而自大而做出過激行為。雖然外貌是天生的,但氣質卻是後天賦予,單是自信不會令人變美,了解自己的長處短處,學會打扮、努力運動,在生活中尋找樂趣,才會令成為一個充滿魅力的人。

 

 

  2020年,41歲的李孝利參加綜藝節目《玩甚麼好呢》,跟劉在錫及Rain 組成夏日限定組合「SSAK3」,並以新人「Linda G」身份二次出道。這三位「老藝人」組合在《M! Countdown》獲得第一名!李孝利更因此締造紀錄,成為從1990年代、2000年代、2010年代到2020年代都有第一名成績的史上第一人。

 

 

  她去年再度踏上《2021 MAMA》舞台,擔任主持人和壓軸表演嘉賓,與來自《Street Woman Fighter》的8個組合同台演出。火辣完美身材再加上她與生俱來的舞台魅力與氣勢,完美演繹「女王駕到」,引發粉絲留言盛讚「不愧是天后」、「果然是GOD孝利」。

 

 

 

  緊實身型比繃緊面皮更能展現活力,即使甚少幕前演出,李孝利對身型管理都十分注重,每日都瑜珈兩小時(當然並非人人可以),長年多菜少肉,保持完美體態,她在《首爾Check in》和嘉賓一起練習拉筋,「年紀漸長,拉筋非常重要啊!」雖然大家被逼多留在家,也要抽時間做瑜伽、拉筋伸展或簡單運動啊!

 

  李孝利在綜藝節目中不時會分享保健習慣,在《Magic Eye》節目中公開特殊的扁豆減肥法,小扁豆也因此在韓國引發熱議。小扁豆富含膳食纖維,是香蕉、蘋果等高纖水果的數十倍,也具有多元性的胺基酸,每餐部分替代白飯,能達到清腸消腫的效果。平日她只吃蔬果及海鮮,因為海鮮的脂肪含量較低,而且豐富的蛋白質能幫助肌肉生成。

 

 

  此外,李孝利習慣每天早上喝一杯普洱,她認為喝普洱茶能令前一天吃的東西會完全消化,接著身體會很輕鬆無負擔,更有分解脂肪及幫助排便的功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Fitness #瘦身 #韓國 #首爾Check in #健康 #飲食 #瑜伽 #生活 #大齡女子 #國民妖精 #魅力 #李孝利 #自然美 #美麗 #心靈 #智慧 #Inner Beauty #Health & Fitness #運動 #識食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