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7/02/2023

見識「美妝大亨」的帶貨能力!Rihanna在Super Bowl表演時補妝,自家品牌Fenty Beauty曝光率急升

  日前在 Super Bowl Half Time Show擔任表演嘉賓的Rihanna,睽違近7年、長達13分鐘的個人演出,霸氣登場方式,在飛天舞台與肚裡寶寶一起帶來超水準精彩表演,讓數以億計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Rihanna 在台上拿出 Fenty Beauty 的invisimatte 控油粉餅補妝,這畫面也成為是次表演的亮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FL(@nfl)分享的貼文

 

  據外媒報道,Rihanna 在 Super Bowl 表演台上拿出Fenty Beauty產品補妝,已帶來超強的宣傳效應, Launchmetrics 數據顯示,在表演後的12 小時內,已為品牌獲得 560 萬的 (MIV) 媒體影響力價值!除了 Fenty Beauty 的搜尋熱度激增之外,當晚所有舞者穿上的 Savage x Fenty 服裝,也令品牌瞬間急增至 260 萬媒體曝光率!

 

  正因為 Rihanna 頂著孕肚落力演出,連帶「孕婦能使用 Fenty 嗎?」的搜尋字眼的搜尋量也增加 3333% ,而在 Super Bowl 表演當日,Fenty Beauty 的官網已經將Rihanna使用的產品以主題式上架!而重點產品invisimatte 控油粉餅在表演前更在Fenty Beauty官方IG連出三個帖子,On-Line Off-Line精心部署,看似13分鐘的Rihanna演唱會,但也是一段長達13分鐘的Fenty廣告(Super Bowl 一則30秒廣告約為港幣五千萬),據知Rihanna今次表演並沒有酬勞,但在精密計算之下,她所得到的遠遠超過這一場演出的價值。加上數天後全家登上British Vogue封面延長討論度,果然「美妝大亨」的生意頭腦和帶貨能力絕對不可小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dgalriri(@badgalriri)分享的貼文

 

  據 Forbes 2021年的數據,Rihanna的資產總值達17億美元,其中14億美元來自Fenty Beauty,也難怪她會放低「歌手本業」幾年,(著名台灣時尚博主Mr.布蕾蕭當笑稱美妝大亨/前歌手Rihanna)。Fenty Beauty 全球大賣,但似乎不包括香港市場,品牌 2019 年 9 月進駐香港,當年7月我曾Preview全線產品,但可能沒有大型Launch Campaign,感覺比較低調,翻查紀錄,品牌斷斷續續都有和KOL合作,去年亦有邀請Frankie@Mirror 拍攝宣傳短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NTY BEAUTY BY RIHANNA(@fentybeauty)分享的貼文

 

  Rihanna 在舞台展示的invisimatte 控油粉餅($298) ,能減少油光,修飾毛孔,類似我早兩星期在文章http://www.etnet.com.hk/www/tc/diva/beauty/getitbeauty/43423介紹的NARS 和 MAKE UP FOR EVER 都有推出的白色蜜粉。Rihanna 曾表示她一定要隨身攜帶這盒粉餅,如果手袋放不入的話,她會換另一個手袋!

 

 

  昨日專程去金鐘Harvey Nichols 的Fenty Beauty專櫃重溫一下,Rihanna 曾表示Fenty Beauty的理念是要取悅所有人,因此推出40種不同顏色深淺的粉底,看Rihanna 的化妝短片,就知道她對光影和陰影的運用十分熟手,修飾面型、額頭、鼻型都非常專業,所以有很多Highlight產品,鮮紅色系唇膏也是名物,但我覺得Lipgloss會比較Wearable ,眼影盆的顏色組合適合日常妝容。而最吸引我的是Cheeks Out Cream Blush($168),好多款顏色都吸引,用手指輕印就有融入肌膚的妝效(大家可到Rihanna本尊的YouTube短片示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NTY BEAUTY BY RIHANNA(@fentybeauty)分享的貼文

 

https://www.harveynichols.com/en-hk/brand/fenty-beaut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uper Bowl #Rihanna #Fenty Beauty #補妝 #Harvey Nichols #Rihanna 補妝 #Fashion News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