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05/2023

夏天皮膚都會乾燥?3款高效Body Care推介:est極緻保濕、Alblanc潤白美肌、Clarins擊脂塑型,為穿夏裝做準備!

  冬天用Body Care 產品主要是保持皮膚滋潤,減少乾燥引起的痕癢脫皮,早前我也有分享過愛用的身體護理產品。

 

Read more: 天氣乾燥警告!全身潤膚不可懶!5款由高性價比到貴婦級的身體護膚產品,讓肌膚回復柔軟!

 

  夏天是否需要繼續用Body Care呢? 雖說夏天戶外潮濕悶熱,但長時間在冷氣房的都市人,也一樣會感到皮膚乾燥,所以我也有繼續用潤膚產品,但會減少用量,用手掌搓開再印在身上塗抹。

 

  最近收到三款不同功能的身體護理產品,針對抗老化、美白和塑身,完全乎合穿夏裝時的肌膚需要!

 

  est Intensive Body Serum 極緻保濕潤彈身體精華霜 $470/150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t(エスト)公式(@est_jp)分享的貼文

 

  全身肌膚也會像面部皮膚一樣隨時間老化,研究發現「蛋白質糖化」是導致肌膚老化的主因,糖化現象不單出現於面部,亦會在全身發生連鎖反應,面部及身體皮膚一旦出現色斑、變得粗糙及蠟黃,整體的年齡印象就會上升。

 

  Intensive Body Serum的配方促進體內「細胞自噬活性」,分解全身積累的糖化蛋白質,加速合成健康正常的蛋白質,提升細胞的年輕度,改善因年齡而衰退的蛋白質代謝功能,配合雙效滋潤成份,令身體皮膚肌膚柔滑。

 

  質地貼服幼滑,很快便被皮膚吸收,感覺像有一層薄膜,喜歡其月下美人和石榴的花果香調,令人身心放鬆。

 

Alblanc Body Serum Cream潤白美肌精華潤體霜 $280 / 130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アルブラン ALBLANC 公式(@alblanc_jp)分享的貼文

 

  皮膚間中敏感痕癢,當然皮膚也會有很多累積角質和疤印,當皮膚狀態較穩定的時候,我會做身體磨砂,也會重點塗除疤膏。對於身體不均勻的膚色,其實也不是太執著要改善,但都希望日常使用的Body Care有助均勻膚色。

 

  雖然市面上也有美白潤膚霜,但總不及一向有用的Alblanc出品吸引。這款潤體霜,蘊含多種潤白護理成分,提供深層滋潤及提升肌膚明亮度。添加獨家保濕成分「川楝子精華」,從根本鞏固角質層,促進肌膚自我產生滋潤,平滑肌膚紋理。熟悉的綠葉花香調,對Alblanc用家格外有親切感。

 

Clarins Advanced Body Shaping Cream擊脂塑型霜 $620/200ml

 

 Source/ CLARINS

 

  Clarins 早於1974年誕生推出第一代擊脂塑型霜Body Shaping Cream,用外塗產品分解脂肪於當時是非常破格的概念,發展至今更新推出第五代擊脂塑型霜,新升級加入強效成分,針對手臂、腰腹、膝蓋和臀部的頑固脂肪,令身型更緊緻及纖細,塑型霜質感軟滑不黏膩,建議使用時不妨花多一點時間按摩。

 

Super Restorative Balm For Abdomen And Waist 極緻修腰乳液 $770/200ml

 

 Source/ CLARINS

 

  配方蘊含多種針對腰腹和臀部脂肪的強效塑身成分,新加入有機日本柳杉萃取,減少腰部脂肪囤積,帶來纖腹效果;而雞冠花、冠笄花及植物咖啡因,則可加速代謝,有助收緊腹部和重塑腰線;同時針對皮膚鬆弛問題。用後可滋養、收緊和舒緩因荷爾蒙變化的脆弱肌膚。聽落效果非常吸引,一定要帶去給按摩師幫我重點按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夏天 #塑身 #beauty #Body Cream #ALBLANC #Body Care #美白 #est #CLARINS #抗老化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