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3/10/2018

Always Hungry?5款食物令你愈食愈肚餓

 

  成日聽人說,有時候愈食愈肚餓。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是選擇錯了食物。如果你發現,明明已經進食有一定的份量,仍然感覺肚餓,就要壓制自己,然後回想究竟吃了甚麼。當你發現元兇,你就不會犯同樣的錯。

 

1. 茄汁

 

  看過以下內容,下次食炸薯條或早餐薯餅時,相信你會再三考慮是否要再加茄汁。茄汁或其他由高果糖玉米漿High fructose corn syrup製成的食品,會不斷增加你的食慾!HFCS 會干擾新陳代謝及減慢製造令人感覺飽肚的瘦體素leptin。結果腦部沒有發出對身體飽肚的訊息,明明已吃飽卻會想愈食愈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牛角包 #茄汁 #代糖 #酒精 #曾欣欣 #營養師 #薯片 #Health & Fitness #識食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