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5/2019

準備擁抱陽光與海灘?4款美顏營養素,讓夏日皮膚健康剔透

4. 健康脂肪:保持皮膚濕潤及彈性

 

  健康油份對皮膚製造天然保護油脂及幫助保持濕潤及彈性是必需的。事實上,身體每一個細胞都由含脂肪的細胞層組成,從而界定每個細胞的形狀及受到保護。細胞膜實際反映我們進食了哪類脂肪,除了益心之外,也有利皮膚健康。 健康脂肪包括單元及多元不飽和脂肪,傾向有天然抗炎效能及減慢皮膚老化,加上高單元不飽和脂肪攝取量,例如吃牛油果及橄欖油,可以增加皮膚彈性。

 

多進食以下5種豐富健康脂肪的食物:

牛油果 

橄欖油、牛油果油 

三文魚、沙甸魚 

合桃、夏威夷果仁、榛子 

葵花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維他命C #類胡蘿蔔素 #蛋白質 #脂肪 #Health & Fitness #膠原蛋白 #識食 #牛油果 #羽衣甘藍 #夏天養生 #添加劑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