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7/2018

夏天做瑜伽keep fit都有技巧?2個貼士cool down你身體

  不經不覺,2018年已經過了一半,今年的夏天真的特別炎熱,連續十多天的酷熱天氣警告和異常的低氣壓,除了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外,大量的出汗會令我們流失很多水份,再加上香港的室溫堪稱世界級低,辦公室和商場的冷氣往往冷得讓人毛管豎起來,一進一出,一冷一熱,很容易作病。尤其是對女人而言,清涼的打扮如露臍裝和露膊上衣,更容易讓人感染風寒或讓子宮受冷,進入室內時記得多披件外套啊!

 

  夏天另一個大議題,當然就是減肥keep fit了,無他,一連串的沙灘遊船河,身型無所遁形。個個都要keep fit,難道個個都想keep fit嗎?我經常跟女生說,要有我這種鋼條身型,要相當多的付出。做瑜伽以外,必須要做帶氧運動去減脂,而如果進一步要有歐美女生那種纖翹臀,負重運動是必須的!

 

  然而,考慮到大家沒有時間或沒有多餘錢到健身室做運動,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夏天時的練瑜伽習慣,方便大家一起做。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我身爲教練,體能當然比一般女生好,大家盡力而爲就可以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ealth & Fitness #瑜伽 #Yoga #夏天瑜伽 #呼吸法 #Keep Fit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