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08/2021

不想瞬間被扣分?夏天穿涼鞋要注意4個足部保養,最後一樣最易忽略!

3/ 自製腳膜敷過夜

 

 

  清走死皮角質後,要做好保濕才不會令足部缺水、出乾紋。除了每晚塗上乳液外,間中也可以用乳霜厚敷腳踭,然後包上保鮮紙及穿上襪子,自製腳膜。

 

Caudalie葡萄籽滋潤抗氧潤膚乳 $198/ 250ml

 

  含葡萄籽油及葡萄多酚,有助滋養及保濕,對抗肌膚老化,還皮膚變得柔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夏天涼鞋保養 #腳部保養 #防曬 #Living Tech #磨砂 #清理死皮 #腳掌死皮 #腳膜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