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08/2021

不想瞬間被扣分?夏天穿涼鞋要注意4個足部保養,最後一樣最易忽略!

4/ 腳背也要塗防曬

 

 

  沒有塗防曬是最容易忽略的足部保養,筆者也不例外。玩水上活動前偷懶沒有為腳背塗防曬乳,曝曬了幾個小時後,腳踝和腳背有很明顯色差,穿上涼鞋後真的很醜,也成為朋友間取笑的對象。因此,無論是平日外出還是去沙灘、出海,腳趾和腳背的防曬是必須的!而筆者就較推薦不含有害化學成份的物理防曬,即使日日用也不怕增加肌膚負擔,不易敏感。

 

SYNERGIE SKIN ÜberZinc身體防曬霜 $320/200ml

 

  含25%防曬成分氧化鋅,有助阻隔UVA及UVB,揉合抗氧化專利茄紅素、白芒花籽油等保濕抗氧成分,有助滋潤肌膚,修護受損細胞,減少肌膚被曬傷的風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夏天涼鞋保養 #腳部保養 #防曬 #Living Tech #磨砂 #清理死皮 #腳掌死皮 #腳膜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