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08/2021

趕時間出門,又想頭髮有造型?懶人必學的低調優雅法式低馬尾!

  法國女人舉手投足都有份隨性美,就連隨手拿起一支原子筆也能紮出慵懶優雅的髮髻。作為忙碌的香港人,雖然沒有天生的「慵懶感」,但也可以從髮型著手,花一、兩分鐘為造型加點小心思。今次會和大家分享筆者近期常紮的法式低馬尾,簡單又耐看,還十分百搭呢!

 

 

需要工具:

2條細橡筋

1-2 個長髮夾或髮圈 (固定頭髮)

1個髮夾(裝飾)

 

步驟一:首先把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下面用橡根紮好。

 

 

步驟二:將上半部的頭髮分開左右兩邊,然後打交叉方向,繞過底下的辮子。

 

 

步驟三:把上面的頭髮用髮夾固定,下面的頭髮用橡根紮好。

 

 

步驟四:把下面辮子的橡根拉鬆一些,然後將髮尾由內向外圈出來。

 

 

步驟五:拆走上面的髮夾,把頭髮放下來,略為拉鬆頭頂的頭髮,避免太工整而過於死板。

 

 

  就這樣,法式低馬尾就完成了~可以夾上自己喜歡的髮飾!這個髮型襯帽子也很美,去戶外野餐都可以喔!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rench style #法式馬尾 #簡易 #簡易髮型 #Hairstyles #優雅馬尾 #馬尾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