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6/09/2021

讓指尖美麗無負擔!孕婦、小朋友都能安心使用的3個天然甲油品牌

  踏入9月,早晚有點清涼,彷彿聞到初秋的氣息。雖然溫度上仍未能換上溫暖的秋裝,但可以從細節著手,讓指甲先行換季,感受初秋浪漫淒美的氛圍。今次想和大家分享成份安全又好看的甲油,即使是孕婦或小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花點小心思亦可自行做作美甲店的款式,讓指尖美麗無負擔!

 

#1 Auqlala水性無味甲油

 

  有留意美甲潮流的話,就知韓國女生最近很愛整雛菊的指甲款式,感覺很清新可愛。別以為菊花圖案要自己手畫,其實只是貼片,貼上指甲上就完成,十分方便!無論是配搭透明感的底色,還是粉系的實色都很好看。

 

 

  除了雛菊貼片外,本地品牌Auqlala的店還有其他款式,配襯超過50款顏色的甲油。甲油是植物性成份,不含甲醛、DBP、TPHP、甲苯等有害成分,使用時更沒有刺鼻的化學氣味。

 

 

查詢:Auqlal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指甲 #甲油 #指甲油 #美甲 #天然美甲 #天然指甲油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