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5/10/2021

漂染後幾日就甩色?5個染髮前後護理「髮則」,讓顏色更持久、髮絲更柔順!

  秋意漸濃,除了換秋裝外,也可以為頭髮能換上適合秋冬的顏色。楓糖啡色、帶點透明感的亞麻色系,甚至耳圈染、髮帶染、髮尾裙擺染也是不錯的錯擇!

 

IG@twicetagram

 

IG@lalalalisa_m

IG@saki__saito

 

  漂染後的髮色雖然好看又有個人風格,不過化學品對髮絲或多或少也想造成傷害,需要好好護理。筆者的髮質一向還好,早陣子漂染後髮絲就變得乾旱,沒有甚麼光澤,後來用心顧理後有變好,也問了髮型師一些令髮色持久的小貼士,原來染髮前就要先準備!

 

下一頁:染髮前後護理「髮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漂染頭髮 #染髮 #染 #漂髮 #甩色 #染髮前後護理 #髮則 #顏色澤持久 #髮絲柔順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