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1/2022Photo: IG@dear.zia、free지아

跟《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化妝!5個重點化出性感又可愛的「小貓妝」

  新年到閨蜜家作客,吃飽飯後就一起Netflix and Chill,聽說很多台灣人都在談論韓國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於是來看看!這是個4女5男的配對節目,他們要在環境荒涼的地獄島生活,從中和有好感的人互相配對。

 

  參加這類節目的都是靚仔靚女,其中一個女參加者宋智雅就因為外表出眾,似BLACKPINK的Jennie,在節目中十分受歡迎,得到三位型男的歡心。我們幾個女生一起看,也覺得她的撩仔技巧超高明,獲益良多呢,嘻嘻。

 

 

  作為女生,除了佩服宋智雅的撩仔技巧外,也被她甜美又性感的妝容吸引,原來她本身也是位美妝youtuber,那就一起跟她偷師,化個性感又無辜的「小貓妝」和心儀的他約會吧!

 

 

#1下彎平眉

 

  韓式妝容多數都是平平的一字眉,但宋智雅的眉毛是先平後向下彎,著重眉頭的自然毛髮,帶點歐美風的個性。

 

 

#2 暖色調的暈染眼影

 

  看過智雅的美妝片後,發現她的眼妝都比較簡單,喜歡用奶茶色、淡紅色調的眼影,先把淺色的眼影大面積塗在眼窩打底,再用深一度的眼影畫在眼線上的的位置,加強層次感,最後用閃粉的眼影塗在眼蓋上。

 

 

下一頁:電眼妝重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宋智雅 #單身即地獄 #真人Show #Netflix and Chill #Netflix單身即地獄 #宋智雅妝容 #宋智雅撩仔 #宋智雅小貓妝 #宋智雅性感 #宋智雅可愛 #Makeup Trend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