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8/07/2022

不顯老又優雅!示範3個鯊魚夾用法,日、韓、法式風格一次上手

  天氣炎熱,很多女生都愛用鯊魚夾夾起頭髮,再襯一條吊條裙,清涼又好看。不過細心留意,很多女生都只是隨便夾起頭髮,令髮型太過老氣,俗一點說就「師奶」,一子錯滿盤皆落索啊。今次想和大家分享三款鯊魚夾的髮型,簡單又好看,一起學起來吧!

 

Style 1:法式優雅風

 

 

  這個髮型的是由空姐常用的French Twist法式包頭轉變而來的,可以拉長面型,也有瘦面的效果。這個髮型十分襯cocktail dress或淑女的穿搭。

 

 

Tips:

 

  把頭髮扭完一條後,可以盡情推高,不用太顧忌,這樣頭尖才會出現一個高高的小山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法式髮型 #髮型 #夏日髮型 #鯊魚夾髮型 #鯊魚夾hairstyle #怎麼用鯊魚夾 #鯊魚夾用法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