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9/2018

旅途巧遇偷情者─關於出軌,男人的真實心聲Q&A(上)

 

  「男人的放縱往往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時機,這是劣根所在。

 

  但,人性的慾望其實也是美好的,帶來身心的愉悅,體味人生的側面。 」

 

  天色漸暗,剛抵異國旅遊的我,在尋路的街角巧遇他。

 

  外表樸素的他,就像所有平凡的中年男人,安分地工作,家有妻子小孩,曾經的壯志已消失殆盡,平淡的生活偶有漣漪。每月老老實實將人工交到妻子手裏,忍受著她絮絮叨叨的說教,有點煩,卻也有些溫暖。

 

 

  「十幾年的婚姻,曾經也恩愛過,只是歲月將恩愛擰成了一種習慣。」他淡淡地說。

 

  如此普普通通,這是走到人群中便失去蹤影的男人。

 

  不知何緣,邊走邊談,走了好幾里路。街燈映照著他的側面,忽明忽暗,他開口說起那段出軌的情感。

 

  我是個陌生人,剛巧收留了他的心事,那隱匿於陽光背後的慾望、困惑,還有人性中不敢正視的本能。跳出女性與道德的框框,單純去傾聽,反倒聽得饒有興味,以下問答是當時的暢所欲言,也有些是後來筆談,這次集合成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ex & Relationship #兩性關係 #外遇 #Love Philosophy #Sex Tips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