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1/2017

打造性感S線條,關鍵在翹臀……

  안녕하세요?

 

  上兩篇筆者提到隆胸手術,其實女性性感度除了胸部,最吸引異性的應該是臀部和腿。翹臀絕對是大家都認同的性感象徵,一條skinny tight pants出賣了你下半身的身材。這方面亞洲人當然又比西方人遜色,不要緊,後天努力一樣改變命運!

因DNA關係,西方人的臀部較翹較豐滿

  你可能說,我的pat pat好大呀,不用手術了吧?錯了!你那種大是向橫發展的大,是天天在office坐著坐回來的pat pat,並不是我們說的性感蜜桃臀。性感蜜桃臀除了夠翹,還要夠緊緻,hipline有條微笑線才算得上sexy誘人呢!

S Line~ 

  翹臀除了是性感的標誌之外,你知道嗎?還會令腿顯得更修長,腰肢更細。背影夠不夠性感就靠那臀部了,從後看,從側面看也要有S line才算得上有女人味吧?臀部扁扁的會令整個身材不立體,撐不起褲子怎看也不順心。不用傷心,韓國醫生可以打救大家!

沒有蜜桃臀怎樣穿性感裙子?

 

1. 自體脂肪移植

 

  脂肪真的好有用!可以填充胸變性感,填充臉變童顏,更可幫你填出一個性感翹臀!好處當然是自然無排斥,手感自然,因為全部是由自己出品。加上填脂的注口位很細,疤痕不明顯,當然是各位最佳的選擇。加上抽走粗壯腰肢,肥大腿的脂肪,移植到pat pat真的一舉兩得呢!

脂肪移植會注重於upper hipline,令線條更突出

  可惜首要條件是,你要有足夠的脂肪!之前筆者都提到,填脂由於會流失,所以最少填充兩次。臀部和胸部一樣需要大量脂肪,所以如本身太瘦的babe們就不合適了,不用傷心,有以下第二個方法可以做。

 

2. 填充假體

 

  如本身太瘦,或臀部真的完全扁平的話,筆者建議用假體來填充。填的假體和隆胸的一樣,加上臀部經常坐,也是輾壓不爆的(除非你去了非正規醫院),所以不用擔心假體爆破。

 

  這隆pat pat的手術是永久性的,醫生會把假體放到皮膚和肌肉中間,有肌肉撐著沒有那麼容易移位,加上上面有皮膚層,因此手感也會很自然的。切口方面,會跟隨臀部的皺紋來處理,日子久了還是會淡化消失的,所以不用介懷。

假體位置圖

  除了手術,我們還是要注意一下生活細節,才會令自己有個性感翹臀。都市人已經天天在office工作,天天坐,你的「豪華臀」就是這樣得來的。回到家不要一股腦兒又坐在沙發,多走路,多做翹臀小運動,你臀部的渾圓度,緊緻度也會改善呢!

多做這緊緻運動

  如真的急在一時穿衣服,筆者最後建議的,就是這臨時矯形內褲,外出可以暫時應付一下。但為免令另一半失望,還是不要等,多做翹臀運動或考慮整形。

著來頂住一晚半晚吧!

  今次要教大家pat pat的韓文,(엉덩이 – Eong-dong-I) ,祝大家都會有一個性感蜜桃臀!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整容 #Sex & Relationship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