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05/2017

黃金眼距造就無辜大眼

  안녕하세요?

 

  上幾篇文章筆者提及過開內眼角和亞洲女生「蒙古皺摺」的問題,2mm就可以令大家的眼睛更加精神了!筆者收到幾封email,有讀者問,她們真的很想有大眼睛,應該說,是很惹人憐愛的大眼睛,有方法嗎?當然有!讓我和大家介紹一下。

  近年大家都偏愛混血風,最普遍的整形對象非Angelababy莫屬,輪廓要3D要突出,眼睛是絕對不能馬虎的。做了雙眼皮和開了內眼角,眼睛有神了,但總是欠點甚麼似的,原因是欠缺了雙眼的完美間距!臉蛋五官都有黃金比例,西方人和我們亞洲人當然也不同,雙眼間距會影響整塊臉蛋的外觀和感覺,而亞洲人最致命的,就是那雙眼之間遠遠的距離。

金裕貞眼睛有完美間距

  最黃金比例間距,是五眼間距,即面部比例可以分開五隻眼,雙眼間距約32-36mm。而完美眼睛,美學比例的長度是28-32mm,這些黃金比例,都可以通過手術,和它們更加貼近呵!當然,每個人的氣質也不同,也要配合其他的四官,可是眼睛的確影響很大呢。

三庭五眼比例圖

  另外,近年韓國女生都愛「無辜眼」,就是向下彎彎的,給人很可憐的感覺,讓Oppa們都想保護一下,仿佛做錯任何事也一定會給原諒的感覺,而開外眼角尤可以達到這個效果呢!

看著朴信惠那雙向下垂的無辜大眼,誰捨得再怪罪於她呢?

 

開外眼角的主要功能:

 

1. 放大眼睛

 

  第一點無可否認就是放大眼睛。而筆者正確一點講,是放長眼睛,亞洲人眼睛較圓小,混血兒般的長大眼睛,並不是一對雙眼皮就能做到這效果的。上段提到的完美眼睛長度28-32mm,就可以通過開外眼角來達到了!

手術大約過程

從側面看得出分別吧?

 

2. 製造無辜眼

 

  有一類人很適合做開眼外角手術的,就是眼神很兇,眼尾向上翹的男女生,給人印象不太親切的話,其實很適合把外眼角拉下,令眼神的兇狠度降低。試想像如眼睛向上翹翹,很招積的樣子,還會很到人憐惜嗎?所以近年這手術人氣度很高呢。

手術前後效果

 

開外眼角也有很多注意事項,讓筆者給大家說明一下:

 

  1. 外眼角附近的眼眶骨發達程度,每個人也不同,所以有些人可以開大一點,有些人不能,甚至開不了

 

  2. 開外眼角普遍能開3-5mm,但因結膜關係,會很快粘連回1-2mm,所以要注意不要錯怪醫生呀

 

  3. 開外眼角的手術難度比內眼角高很多,由於沒有眼睫毛遮蔽,手勢不好的醫生會令外眼角產生很明顯的疤痕,所以一定要找手術高明的醫生呀。

 

  4. 外眼角比內眼角痛很多,要有心理準備,而且要預留日子拆線,大家不要太心急呀

多看一個案例吧!

  內眼角和外眼角都跟大家介紹過,眼睛手術的確不是大家想像中這樣簡單吧。今日要教大家的韓語是純真無邪的韓文:「순진하다 – sun jin ha da」,祝大家都日日惹人憐愛,對Oppa們日日撒嬌成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