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11/2018

留住男人心,從他的腳掌開始

  她躺在床上,像分娩一樣張開腿。他爬到她雙腿中央,一張臉沒入黑暗之中。搔入骨的感覺心癢難耐,按著他的頭頂輕喚「不要」,他卻充耳不聞。她捲起身體,大腿夾到他的頭,他才抬起一張大雨灑過的臉,好不耐煩。

 

  「我老婆也給我這樣,你就不可以—」

 

  「可以可以,」她乖乖的再次張開腿躺下,輕輕地說:「我只是不好意思說想要而已。」

 

  「傻瓜,有甚麼不好意思。」他再次埋頭展示舌功,她無奈假裝享受。每次聽到「我老婆也給我這樣」,她便不敢說不。她相信只要比他老婆做多一點,他便會需要她多一點。

 

  他和老婆共事多年,大半年前入職不久的她,成了他倆第三者;偷腥多時,老婆懞然不知。他喜歡嘗新,老婆偶爾勉為其難配合,未能盡與,再在她身上放肆。百般遷就的她,看似留得住男人心。

 

  「死佬,不知哪裏學來的毒龍鑽。」女同事躲到辦公室一角,偷偷向他老婆訴苦,她無意中聽到。

 

  「男人得寸進尺,變本加厲。」她加入聊天,試探他老婆反應。

 

  「不配合的話,他們會以此作藉口去嫖,惹一身病回來怎算?」毒龍鑽苦主愈說愈肉緊。

 

  「難道把你倒吊也要配合?我不會。」話畢,她腦海出現給他倒吊的畫面,難保他不會這樣做。

 

  「就是,女人也有尊嚴,雖說關上門甚麼也可以,但也要心甘情願。」他老婆雙手交疊胸前,似乎受過不少千奇百趣的奇招。

 

  「提提你,不要過於遷就老公,不行!不行!」她力勸他老婆,只要他老婆不開先例,她便有好日子過。

 

  午飯過後,她推開他辦公室房間大門,赫然發現他老婆爬在地上,偌大的辦公桌遮掩了她上半身,旁邊是他的一雙皮鞋和襪子。他攤在椅上,露出一張陶醉的臉,發出一聲聲低吟。他偷偷給她一個眼神,示意她離開。

 

  無奈關上大門,想起剛才他在酒樓邊吃鳳爪邊說:「我最愛『吮腳趾』。」

 

  她在心裏不停痛罵他老婆,又把她拉入另一個地獄裏去,今晚他約她開房,怎算?

 

  晚上,他跳上酒店大床,迅速脫去皮鞋和襪子,色迷迷看著她說:「下午給你撞破,真的很爽。」

 

  她吞一吞口水,反正又是「我老婆也給我這樣」,在他未諗出咒語之前,惟有乖乖就範。抬起他暖烘烘的腳掌,合上眼,跟隨她幻想的畫面去做。聽到他似曾相識的低吟聲,她知道做對了。她豁出去,舌頭拚命地鑽,他愈叫愈大聲,終「格格」大笑起來。

 

  「哈哈哈!爽啊!沒想到你會這樣。」他撐起腰板,輕輕抬起她的下巴。

 

  「你知我比你老婆更好便是。」苦盡甘來,她從地獄爬回人間,一切也值得。

 

  「她上網學腳底按摩,本想叫你也試試看,沒料到你有此一著。」他再次躺在床上,輕輕踢腿,「我還想要,另一邊。」

 

  「哈哈,呀。」她抬起他另一隻腳掌乾笑,不停反問自己:「有必要這樣留住男人嗎?有必要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ex & Relationship #兩性關係 #Sex Tips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