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07/2019

《Stranger things》帶回80年代潮流!時尚品牌聯乘影視作品,帶貨力比明星更強

  《Stranger things》與時裝品牌的聯乘企劃,廣告宣傳成效相當顯著。時裝與電影或劇集聯乘,提升產品的存在價值,這種真正的film-inspired collections,才開始正式掘起。

 

 

 

  這幾年看著小演員們快高長大,《Stranger Things 3》讓你期待已久了吧?新一季首播於近日風頭一時無兩,配合與時裝品牌的聯乘企劃,廣告宣傳成效應該相當顯著。須知道時裝行有產業潮流、計劃性淘汰,如此跟電影或劇集聯乘確實可提升產品的存在價值,這種真正的film-inspired collections (不是印張海報於胸前那種馬虎了事),其實在近年才開始正式掘起。

 

 

  《Stranger Things》系列本就帶著濃厚的「潮味」,故事設定於80年代的那些logo tee、bomber jacket、chunky sneaker等。於近年時裝界正值潮流come-back,怎樣看都是街頭風尚多於復古戲服,加上畫面常出現霓虹燈色溫配上80年代至極的電音,難怪令時裝愛好者們看得賞心悅目。劇組的功勞也是實至名歸,心思佈陣建構出立體感及世界觀,例如無甚對白的家長靠屋前的政治海報來交待個性和背景。在訪談中提及,年僅13歲小演員如何演釋出不同層次的心境變化,高質程度完全反映了Netflix的領導地位。

 

 

  早於5月便推出聯乘系列的H&M以角色Billy的背心成為焦點,模特兒及場景幾可亂真,仿如複製第三季預告片泳池旁那一幕。

 

 

  相比之下,近日與Levi’s的聯乘就更精彩,大膽推出了角色Eleven的交叉吊帶高腰褲及camp collar shirt,感覺上更原汁原味地還原了80年代時尚,而且整輯相於傳統小鎮商場取景也更具風格。兩個品牌系列皆定價親民,幾百元有交易的時裝單品,主打年輕人市場是不容有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Stranger Things #80年代 #Orlebar Brown #James Bond #Peaky Blinders #Peaky Blinder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