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08/2019

網購實戰攻略:害怕衣不稱身?男士們必須掌握的微妙數字

  近年不少人養成網購的習慣,從前要經本地買手店搜羅回來的小眾品牌,或是遠在天邊的歐洲時尚服飾,現在足不出戶便可輕易尋覓。但每當面對成衣尺碼的推算,男士們大概有很深體會。常聽見人抱怨自己的身型「難買衫」,很多時純粹是出於不夠了解或未做足功課而已,只要掌握以下4大要點,網購稱身的便服、西裝、皮鞋、波鞋都統統不成問題:

 

#1  國家標準分碼

 

 

        首先, size conversion就如國際語言般重要,高質的男裝上衣或西裝都有微細地分碼,若閣下是36寸胸便穿UK 36最合身,亦相等於IT 46,彼此在數字上相差了10,但卻是同樣的size S。因此壯健男士選購44碼之大的衣服時要看清楚是否當真為UK 44的加加大碼,隨時有可能買錯IT 44變了加細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網購 #MR porter #尺碼 #波鞋 #online shopping #Shopping Guid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