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12/2020

【開箱】Levi’s 1953 Type 2牛仔褸 :會否縮水?應否買大一碼?拆解元祖設計細節迷思 !

 

  一年四季的衣櫥中,牛仔褸可算最尋常不過的款式吧?未必多,但一定有。數到最頻繁被時裝潮牌復刻的Type2設計,坊間選擇眾多,要著手研究當然少不了Levi’s Vintage Clothing的元祖復刻。可是這種窄封牛仔布(selvedge denim)到底會否縮水?應否買大一碼?!還有種種1953年的細節迷思…… 讓我們來個實實際際的開箱檢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Levi’s #復刻版 #古著 #Levi’s Type2 #牛仔褸 #Fashion News #Mix & Match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