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10/2021

關於James Dean你不知道的7件事——不羈巨星背後的藝術家個性、前衛演技與造型之謎!

  紅色風褸、白tee藍牛、蓬鬆頭髮……一個足以風摩半個世紀的偶像造型,就連 Taylor Swift都唱’James Dean daydream look in your eye’,可知道這位僅拍過三部戲的傳奇演員 —— James Dean對後世的影響力。上星期,9月30日是他的死忌,讓筆者總結歷來看過關於他的書藉及記錄片,分享以下甚少人知道或留意到的真相與謎思。

 

 

1. 他從來不知自己當紅

 

  James Dean第一部戲《East Of Eden》在1955年3月上映,那段時間他到了鄉下Fairmount, Indiana探親,回來之後便拍攝《Rebel Without A Cause》,同年6月煞科後就飛到Texas緊接拍攝《Giant》,9月21日完工後第9日卻遇上交通意外不幸喪生,那時候《Rebel》、《Giant》還未放映。所以他無怎麼走過紅地氈,據知只是駕車經過戲院見過自己的fans群眾一次,從無意識到自己在接著幾年、甚至幾十年會「紅」到這個地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ames Dean #演員 #傳奇 #電影James Dean #美國演員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