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3/2018Text: Helena HauPhoto: 網上圖片

【懷孕穿搭術】名模藝人4種穿搭格調 成為最搶眼的準媽媽

青春甜蜜Look — 王妃Kate Middleton

 

  貴為王妃的Kate Middleton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現更懷有第三胎,身為準媽媽的她,穿著大方優雅。不過今次的她似乎特別喜歡娃娃裙之餘,還不少粉色系穿搭,不顯一點孕味還盡顯少女心。

Kate身穿Orla Kiely的淡粉色暗花連身裙顯氣質之餘還有顯露少女味。

Kate今次不止淺粉色的連身裙,另加淺粉色外套和標誌性的Fascinator,盡顯高貴。

 

  王妃愛穿的白布鞋就是這款,價錢超親民!

  向王妃學習 Kate的穿衣之道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ix & Match #Celebrity Style #Coco Rocha #懷孕媽媽 #準媽媽 #Fashion Blogger #名模 #Kate Middleton #Miranda Kerr #Chiara Ferragni #Spring2018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