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3/2018Text: Helena HauPhoto: 網上圖片

【懷孕穿搭術】名模藝人4種穿搭格調 成為最搶眼的準媽媽

不低調的休閒Look — Chiara Ferragni

 

  由Fashion Blogger起家的 Chiara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的穿搭可說是摸不透,因為是百變的。不知道首度懷孕的她又會穿出甚麼潮流指標呢?

懷孕後的Chiara Ferragni除了會穿性感小禮服外,不時也換上了舒服的運動鞋和一套灰紫的T-shirt和運動褲。

身為Fashion Icon的Chiara又怎麼讓休閒裝束變得平凡,粉色的衛衣配以紫色的毛毛外套讓人感覺精神之餘還很Outstanding。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ix & Match #Celebrity Style #Coco Rocha #懷孕媽媽 #準媽媽 #Fashion Blogger #名模 #Kate Middleton #Miranda Kerr #Chiara Ferragni #Spring2018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