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3/2018Text: Jessica Chu

春夏雨季必備!編輯精選3款雨靴、果凍鞋,穿出專業又時尚的上班Look

  潮濕多雨的春天快到了,亦即是各位靚靚OL要準備冒住大雨上班,更要一邊穿著那對濕到滴水的鞋子,一邊「扮」工,想一想也覺得不舒服。筆者也很明白各位女士的需要,所以就在雨季來臨前,挑選了三款適合上班的防水鞋給大家,方便配襯不同造型。

 

1/型格隨性Look

 

 

  橡膠靴以皮靴為設計藍本,配搭可拆式橡膠雙帶和磨砂金屬扣作裝飾,有三種不同顏色及長度,輕鬆打造不同造型。

 

AIGLE MACADAMES橡膠靴 $1,380

AIGLE MACADAMES橡膠靴 $1,480

AIGLE MACADAMES橡膠靴 $1,58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雨靴 #Trending Items #Mix & Match #Shopping Guide #AIGLE #Melissa #Zaxy #Spring2018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