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6/2018Text: Helena Hau

為夏日流汗做好準備!3個貼士選擇對的運動裝

  氣溫持續高企提醒了我們夏日的到來,這時運動細胞也該釋放了。夏天做運動,除了要注意防暑、防曬之外,別忽略了合適的運動裝也很重要。穿對了運動裝不僅讓你魅力加分,也可減少運動受傷、肌肉拉傷的機會。給你3個貼士選擇運動裝,一起看看吧!

 

1/ 吸汗透氣力

 

  還記得穿著純棉T-shirt做運動嗎?雖然它易吸汗,但卻不易散發,導致做完運動出汗後的一陣陣酸臭味。這個時候,不僅自己難受,味道傳開也很尷尬。所以選取有吸汗力之餘的運動裝不要忘記透氣力也很重要!

 

 

       這款2XU上衣專為跑手設計,高透氣性,能迅速排汗。

2XU 女裝X-VENT 短袖上衣 $399

2XU 男裝X-VENT 短袖上衣 $399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XU #運動裝 #Sportswear #背心 #T-shirt #長褲 #Shopping Guide #Health & Fitness #運動穿搭 #Fashion News #summer2018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