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8/2018Text: Joanna Chu

Sustainable Fashion:秋冬少不了獸紋,Stella McCartney 貫用Fur Free Fur

 

  玫瑰灰色及青綠色的吊帶連身裙特意鬆開,而連身裙採開衩設計,自然流露性感氣質。

 

 

  針織服飾經洗絨,再縫上喱士裝飾。經典Adidas Originals運動服飾沿用深入民心的三間條紋標誌,更拼接精巧的法國蕾絲,融入柔美氣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tella McCartney #皮草 #fur #環保 #Fashion News #Brand Story #fallwinter2018 #thebeautifulsoul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