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9/2018Text: Ruby Fung

連身裙清單:Party/約會/上班都可以!5個性價比高的連身裙品牌

  連身裙這個Topic對女生來說,跟男朋友一樣,好像是一個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大家常常說家中必須要有一條LBD - Little Black Dress,但是當全世界都有一條黑色連身裙之後,我們還甘心只擁有一條百搭的黑色連身裙嗎?女生在愛情道路上都喜歡保鮮,但說到時裝是每個都喜歡「貪新鮮」。不知道你算是哪一種類型的女生,有點兒腦殘不喜歡配搭上下身衣服,還是十分趕時間懶惰的隨便穿,連身裙總是我們最佳的解決方法!還記得以前在時裝公司工作的時候,因為要一天內拍完70個造型的Look Book ,我們也選擇了很多連身裙的款式,務求可以最快把造型拍完。

 

  說到連身裙的設計,我們時裝設計師在行內俗稱「靚女裙」,因為這些連身裙的設計就是要為客人營造出女神的仙氣!所以無論你的身形如何,高矮肥瘦,只要一穿上靚女裙就會立即變成靚女!坦白說即使當時在時裝設計公司裏工作多年的我,雖然知道市場有這個需求,但是我性格較隨性,沒有覺得這些女神模樣的連身裙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反而身邊的上班族朋友全部都不停問我應該到哪裏買上班連身裙,到哪裏買一些可以去吃晚飯的Party Dress,見家長的大方得體裙,甚至連自己近年因為需要出席多了不同的品牌活動,而需要一些懶人連身裙,才漸漸發現連身裙的需求真的那麼大!

 

  選連身裙真的很考功夫,因為美的連身裙記憶點太高,平凡的大家又不會喜歡,如果在大型連鎖店購買的質料不好,更很容易撞款,所以我會提議大家投資一些中價的品牌,減低撞衫情況,性價比亦很高!以下推介的連身裙款式,都是港幣$3000以下,而且設計長青,非常值得投資。

 

Needle & Thread

 

  英國浪漫品牌以釘珠車花設計為主,大方甜美而不賣弄性感,很適合約會時穿着或Girls Night Dinn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連身裙 #Shopping Guide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