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10/2018Text: Joanna Chu

Celebrity Style:適當地露出大腿,連150cm女生都可以駕馭的過膝長靴

  靴子是秋冬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別以為天生腿長、高個子的女孩才有資格穿上過膝長靴,只要適當地露出部分大腿,看上去會就會更高挑、顯腿長。看看明星們的示範:

 

1/ 150 cm女生:

 

 

  身材矯小的Ariana Grande 只有153cm高,穿上長身衛衣不一定只能配波鞋,換成過膝長靴更能顯腿長又不失少女味。

 

Stuart Weitzman HILINE $7,5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長靴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Fashion News #胡杏兒 #蔡卓妍 #謝安琪 #Ariana Grande #Stuart Weitzman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