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9/2019Text: Joanna Chu

Emmys 2019:Emilia Clarke 雖失落視后,卻贏得紅地毯最佳衣著掌聲

 

  場內能與Emilia Clarke 較量的非Zendaya 莫屬。這套由Vera Wang 特別訂製的翠綠色禮服,馬甲和緞面禮服將苗條身材表露無遺,高衩設計更突顯到她的驕人長腿,Cartier 祖母綠耳環、手環及綠色高跟鞋的搭配亦見心思。

 

 

  造型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她跟DC 漫畫人物Poison Ivy 及迪士尼公主Ariel 相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Zendaya #Vera Wang #Valentino #Emilia Clarke #Red Carpet Starlight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Cartier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