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3/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K11 MUSEA Antonia

米蘭名店Antonia 首家香港旗艦店登陸!

 

  Antonia 的進駐使 MUSE EDITION 的時尚品牌強陣更為壯大,讓前衛時尚達人有更多理由繼續探索。當中國際知名網紅Chiara Ferragni 的個人同名品牌最矚目,揉合旅遊、音樂、流行文化及當代藝術元素為靈感,設計玩味又時尚的女裝及配飾系列。亦有以「髒髒鞋」而聲名大噪的Golden Goose,旗艦店裡更提供The LAB 個人專屬訂制鞋履服務;還有香港首間可持續時裝及生活精品店之一HAUSTAGE,以及 GCDS、Palm Angels、Off-White、Stone Island、BOTTLE TOP、Juice、Okura 及Vinavast。

 

 

 

  開幕期間,會由中庭「Opera Theatre」搭建紅地氈伸延至MUSE EDITION,展出超過50個由Antonia 創辦人Antonia Giacinti 親自主理的春夏季時尚造型,想去潮聖的你就不可錯過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ANTONIA #K11 MUSEA #時裝熱話 #時裝 #Fashion #Shopping Guid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