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5/2020Text: Charlotte Tsui

2020夏季潮流:明星、名模以拖鞋穿出南歐度假風情!拖鞋原來也可以很優雅

  從稍涼的早春到炎炎夏日,我們似乎完全沒有經歷過渡期,看天氣報告,30多度高溫已驚人襲來!除了換上清涼的雪紡連衣裙和麻質衣衫,雙腳也要自由呼吸!近年時裝界大吹南歐和澳洲的慵懶度假風,曾經被認為不正式、不優雅的拖鞋,居然成為新一季時尚界寵兒,不僅舒適、涼爽,還能展現南歐隨意的時尚感。在芸芸拖鞋款式之中,編輯為你推介這三個模特、名媛都喜愛的人氣品牌。

 

#1

Bottega Veneta 編織鞋

 

  自設計總監Daniel Lee上任後,經典品牌Bottega Veneta不但保留了原有的高品質,而且單品設計讓人聯想起Phoebe Philo執掌的Celine,人氣急升。除了大受歡迎的雲朵袋(The Pouch)外,編織高跟拖鞋(BV Lido Sandals)也成為熱賣款式。設計師保留了品牌經典的編織設計,以誇大的編織格紋和高質羊皮的質感,設計出時尚的法式慵懶美學。其方形鞋頭和斗零踭能拉長小腿比例,讓小腿看上去更纖長。

 

 

 

  編織拖鞋以淡雅的象牙白、木薯黃、冰藍和淡粉色為主,採用柔軟的小羊皮製作,質感柔軟。該鞋款在2019年登上時尚搜索引擎Lyst第三季鞋款的首位,趁這波潮流還未過,品牌今年繼續推出新款編織鞋。不喜歡斗零踭鞋款的話,有平底款式供選擇。  

 

Bottega Veneta 2020 Spring

 

BV LIDO涼鞋 $ 10,150

 

BV LIDO平底涼鞋$ 9,750

 

 

穿搭示範

 

美國歌手Rihanna

 

模特Hailey Bieber

 

時尚博主Leonie Hanne

 

 

時尚造型師Pernille Teisbaek

 

時尚博主Linda Tol

 

查詢更多BV LIDO拖鞋,可到Bottega Veneta官網。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時尚 #2020 trend #夏季潮流 #拖鞋 #涼鞋 #Bottega Veneta #Dior #Gianvito Rossi #Rihanna #Kendal Jenner #度假風 #歐洲 #Celebrity Style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